苹果意大利开发者学院今年面向全球招生400人

PingWest品玩5月4日报道,苹果宣布其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开发者学院正式开放 2018 届学员的申请,这次将会面向全球范围内招生 400 人。苹果的开发者学院是与那不勒斯 Fderico II 大学之间进行的一个合作项目,今年成功申请的学员将会免费获得一部 iPhone 和一台 Mac 电脑,另外还有生活补助。

申请截止日期是 6 月 8 日,这次学院还包含一个全新的名为「Enterprise Track」的 36 人项目,学员可以学到诸如云部署、安全性和数据存储方面的深度培训。除了必须掌握的计算机科学方面的知识外,申请者还必须填写申请,另外还将在那不勒斯、巴黎、慕尼黑或者伦敦通过一次评估测试。

苹果将会在 8 月中旬公布最终名单。苹果开发者学院的第一批学员已经在 2017 年 6 月份毕业,苹果预计到明年夏天将会有大约 1000 人左右顺利毕业。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