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社交媒体平台Freeda Media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社交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4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近日,意大利创企Freeda Media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Alven Capital U-Start,参投方为一批商业天使投资人。

Freeda Media运营着高人气的Freeda Facebook页面。其关注量达140万,在意大利,每个月大约会有2400万用户回去浏览Freeda的内容,另外这家公司在Instagram上也非常活跃。

从另一个角度看,Freeda Media是一种全新的媒体公司,它主要在社交媒体上运营。Facebook上的大多数内容都是短视频,它们配备了子标题,阅读时间非常短。而Freeda自己网站上的链接内容大多是传统的文章和图片。

公司计划利用这笔新融资进军其他市场,西班牙是第一个目标。

这家公司将自己类比成其他女性媒体品牌,例如Elle、Teen Vogue、Vanity Fair、Cosmopolitan和Man Repeller。相关数据表明,Freeda的用户参与程度比其竞争对手要高得多。

Freeda Media的业务模式就是品牌内容和本地广告。但这家公司还在寻求其他潜在的创收渠道。基于社交媒体的品牌内容本身就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你在Facebook上获取了一批用户的信任,但某一天算法“对你很不友好”,那么你的声望也会直线下降。当然目前还没有发生这类问题。

国际化将是Freeda发展的关键。如果Freeda想要在其他国家复制自己的成功,这家公司必须说服更大的广告商,并在这些国家发布一定程度上类似的内容。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