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车辆提供按需清洗服务,Washé完成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汽车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4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近日,伯克莱屯按需车辆清洗服务Washé获得了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以发展自己的业务。它提供的移动应用能让消费者连接到Washé的专业洗车网络,该网络大约有1000名经过授权和认证的专业洗车人员。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科技行业的老将Ron Zuckerman以及一些匿名投资人,目前Ron是TV Time的董事会成员。

Washé主要在佛罗里达、南加州、乔治亚和新泽西的部分地区运营。目前,它在南佛罗里达地区的车辆清洗次数已经达到约10万次,这是它最大的一个市场,其增长率达到了125%。

客户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Washé的应用,创建自己的账户,并选择一个套餐,就能开始使用。目前Washé有四种套餐,价格从30美元到120美元不等。你只需要按下“Wash Me Now!”按钮,一位移动清洁人员就会来到客户的所在位置(可以是家里或者办公室)。这位清洁人员拥有自己的全套工具,所以这个工作能在任何地方完成——甚至不需要使用客户自己的水或电。当工作完成后,客户会收到清洗结束的照片,并在应用上为清洗人员打分,以及选择要不要给小费等。

清洁人员大多是一些现有的洗车店拥有者,他们会通过这款应用来寻找潜在客户,从而提高自己的收入。而Washé的关注点在于客户体验——它会对清洁人员进行认证,在他们进入自己的网络之前,检查他们的车辆和工具。

Washé也会对“那些想开洗车店的人”进行培训,并向他们销售清洗工具帮助他们启动业务。这些产品能在当地的Washer中心和线上的The Washé Store买到,这位公司带来了一种B2C电商业务。另外,清洁人员还可以从Washé那里租借面包车。

清洁人员可以通过应用设定自己的工时,获得酬劳(包括小费)。这些酬劳会自动存入他们的账户,每笔交易大约有70%到80%会归属于清洁人员。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