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便利店CEO宋迎春、斑马快跑CEO李佳、大件会CEO梁夏确认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

33d1acb743636ca2

【猎云网(微信:ilieyun)武汉】5月4日报道

由猎云网主办的“万物生长——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18日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办。

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生活方式和行为态度不断演变,我们正进入个性化升级的新消费时代,社会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强。品质生活、互动体验、个性定制、便捷高效、绿色健康——这些“大消费理念”正在渐渐占据主流消费行为。

Today便利店CEO宋迎春、斑马快跑CEO李佳、大件会CEO梁夏确认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现场将围绕“新零售、新出行”等主题展开分享,欢迎各位到场参与。

嘉宾介绍

Today便利店创始人兼CEO宋迎春,是湖畔大学一期学员。自2008年创立Today今天便利店品牌以来,主打以新鲜、健康的在地化鲜食为商品灵魂,不断刷新行业模式与赋能形态,以共建民族品牌为使命,为温暖城市而不断努力。截至2018年4月底,Today今天便利店在全国门店突破370家,其中武汉地区突破290家,成为近800余名创客的创业联盟平台,估值超20亿。

5月18日,宋迎春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技术革新,爆款产品的打造与体验”主题展开分享。

20171023134628202820


斑马快跑CEO李佳,一个互联网行业连续创业者:先后于2009年,自主创业建立的网络遗嘱网——通过建立用户‘人生重要信息’的保存及传递平台,2014年,建立北京餐急送公司,通过打造一个综合性生活服务平台为中国大陆和全球华人提供每天二十四小时的订餐服务。2015年4月成立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以“网约车出租车+巡游游出租车”双栖模式打造智慧通行产业链。三年时间,成长科技部最权威认可的“独角兽”,是继滴滴、神州、首汽、曹操之后的第五大网约车出行平台。

5月18日,李佳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企业层出不穷,用户出行的痛点真的被解决了吗”主题展开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504111046


大件会创始人兼CEO梁夏,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华科MBA社会导师,3次创业经历,10余年企业管理经验。他认为在商品交易中,消费者处于弱势地位。他致力于为消费者代言,通过市场化的手段维护消费者利益,创立了国内第一家市场化的消费者组织——大件会。 他的理想是通过组织消费者面向厂家直接采购的方式,让每个消费者只买商品不买营销,为每个消费者节约30-50%的开支,让每个消费者的钱更值钱,提高每个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

5月18日,梁夏将参加2018年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围绕“电商变革,新的消费热点如何变成生意经”主题展开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504111546

报名链接: www.lieyunwang.com/ntopic/grow

峰会详情介绍

城市回春,草木丰茂,万物皆有灵。

隔着密密麻麻的时光,感受这座城市的心跳,随处闻得万物生长的勃发气息。

天堑长江滚滚东逝,江城三镇群雄逐鹿,武汉这座厚重的城市,有着一批创业时代的弄潮儿。荆楚大地,弥漫着楚才傲人的风光。

感谢这座城市的活色生香,让我们得以窥见城市的生机勃勃。创业,当自强不息,也要厚德载物。

这一次,我们要在武汉这座梦想之城,凝聚创业创新最原始的力量,遇见创业的万物生长。

我们邀请了众多创业、投资明星,来共同探讨武汉创业投资的变局何在。

从媒体、数据、资本的角度全面解读武汉创业,邀你见证这场盛会的火花。

本次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将设有最具影响力创业公司TOP 10、新锐创业公司TOP 10、最佳城市贡献企业 TOP 10、年度创业风尚人物TOP 10、新锐创业者 TOP 10、最佳女性创业者TOP 10、最佳企业服务商 TOP 10、最佳创服人物 TOP 10等八大奖项。

5月18日,猎云网将与您一起致敬这些城市创业者,致敬这片荆楚大地 !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