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巧妙的衣帽架,换个造型就是晾衣架|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Brwise Cap Collecting Bottle Opener by Joseph Joseph

喝酒本该是一件解忧、尽兴且雅致的活动,但开瓶盖的步骤却让很多人犯了难。英国厨具品牌 Joseph Joseph 推出的 Brwise 系列,解决了不少包括鸡尾酒、红酒的开瓶难题,这款可收集瓶盖的创意开瓶器,是其专门针对啤酒瓶提出的解决方案。开瓶之后最多可收集 16 个瓶盖,透明窗设计,也方便统计自己的战绩,挺有趣的设计。售价 67 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SPORT IPAD MINI CASE . CLASSIC by Hardgraft

来自伦敦的皮革品牌 Hard Graft 一直以精工著名,品牌设计涵盖包袋、行李袋、钱夹、电脑包和行李箱等。这款 SPORT IPAD 迷你保护套,也可以作为支架使用。它由毛毡制成,触感很好,且有极佳的防护性能。四个铆钉将皮质配件固定在保护套上,折叠固定即可变身为支架,方便实用。售价 80 欧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水泥装饰墙砖·六系列 by 本土创造

广州设计品牌本土创造将陶瓷废渣与混凝土相结合制作墙砖。这套“六”系列的水泥装饰墙砖,以混凝土和废弃陶瓷为成分,一体出模而成,表面细腻平滑,轻薄坚固。

在设计上,运用光影成像原理,在二维的几何画面上打造三维立体效果,极具装饰性和艺术性。在此基础上,“六”既能实现环保意义,又能将瓷砖废渣转化为极具使用价值,能批量生产的产品,甚至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业。

The Museum of Extinct Animals by Moooi

米兰设计周期间,荷兰设计品牌 Moooi 与比利时品牌 Arte 合作,推出一系列新型壁纸,以灭绝的动物为主题。设计师的灵感源自 10 种已灭绝的动物,包括渡渡鸟、伞型乌贼、红脸树獭以及长须美洲豹等等。

Moooi 通过探索各种博物馆的藏品发现了这些动物的图像,“我们搜遍了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并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动物图画,”Moooi 联合创始人 Marcel Wanders 说。“许多东西都消失了,只能生活在我们的回忆和想象中。”

图片来源:Dezeen

Swappi cart by Omayra Maymo

英国家具电商网站 made.com 最近推出一款名为 Swappi 的众筹产品。这是丹麦设计师 Omayra Maymo 推出的针对传统抽屉柜的替代解决方案。

Swappi 不仅能够提供存储、收纳功能,可调节的抽屉也能变为展示型货架。手推车的形式更适合小型空间使用,轻松实现在房间里四处移动的需求。薄荷绿色的框架搭配四个木制格挡,更适合当代家居空间。早鸟价 279 英镑,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Yiliy Coat Stand by Etain Ho

这同样是一款来自 made.com 的众筹产品。Yiliy 衣架的设计构想来自伦敦设计师 Etain Ho。黑色粉末涂层钢架搭配混凝土底座。

除了悬挂大衣和帽子之外,还可以将一根钢管从基座里拿出,在两个 V 形支架之间架起一根横杆,将其转变为晾衣杆使用。早鸟价 104 英镑,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