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SaaS管理系统,菲特云为瑜伽馆提供信息化管理流程

25b2916b5c49db6282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3日报道(文/王亚楠)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瑜伽行业的综合复合增长率为58.3%,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的瑜伽人口达到7000万,而潜在人群高达1.2亿,市场前景广阔。

然而,就瑜伽馆目前的预订模式而言,猎云网(微信:ilieyun)了解到,其信息化覆盖率低,都是采用纸质化管理预约服务。如今,随着互联网信息化发展带动了整个产业消费升级。菲特云创始人王加兵认识到,帮助瑜伽馆建立信息化管理平台将是一种趋势,于是选择从瑜伽馆切入,要用信息化的方式助力瑜伽馆运营。

菲特云是一家瑜伽健身行业综合 SaaS 服务提供商,为场馆提供会员管理、在线预约、排课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等服务。

屏幕快照 2018-05-03 下午7.31.47

菲特云拥有会员约课系统和数据分析系统两个主要功能。其中,会员约课系统支持手机、平板、电脑一体化管理。该系统能够嵌入到瑜伽馆自有的公众号体系中,会员通过手机端就能实时查看课程,并预约教室、教练。

除了可以在线实时预约教室、教练外,王加兵告诉猎云网,该系统还能具体到每个瑜伽位置,在线预订特定瑜伽垫。

课程管理方面,菲特云以表格视图的方式管理瑜伽馆里的课程,并且支持修改、下载,代替了以前纸质化的繁琐管理,最大限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财务管理功能的研发,可以统计到瑜伽馆的营收、课时费统计、支出流水、销售提成等,瑜伽馆实时查看线下场馆的盈利情况。此外,菲特云还提充值、供意向客户管理、续费和退卡管理等功能。

以上是菲特云会员约课系统,优化了瑜伽馆内部管理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而数据分析系统则针对瑜伽馆获客,帮助营销导流。

瑜伽馆散布于居民生活区,距离近,菲特云根据已有数据做分析,也会推出一些拼团、秒杀的活动。例如,定期举办砍价活动,将瑜伽馆的营销信息推送至附近的用户,客户将信息分享至朋友圈,带来的用户越多,客户获得的砍价力度越大。

菲特云的数据分析系统还能根据瑜伽馆需求,导出最受欢迎课程、分销商的分销业绩如何,以及顾客违约率等数据。

猎云网获悉,随心瑜同样也为瑜伽馆提供 SaaS 服务,但随心瑜更偏向于售卖课程,而菲特云为瑜伽馆搭建了约课流程,并为其倒流获客。

该项目主要通过收取年费盈利。

目前,团队有六十多人,核心团队中,创始人兼CEO王加兵是北航云计算研究生,有10年软件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专注于云计算技术研发与应用,曾在多家上市公司及金融交易所从事技术研发;联合创始人高建林拥有多年营销管理经验;联合创始人熊磊擅长搜索引擎、大数据、移动技术开发;联合创始人卢杉拥有构建具有稳定性、安全性高并发量的大型分布式系统的实战经验。

王加兵向猎云网透露,项目自2015年上线以来,付费用户已经达到8000多家,有寻求新一轮融资的意向。

 

项目:菲特云瑜伽SaaS管理系统
公司:运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网址:www.fityun.cn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