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分析手机数据产生信用评分,CredoLab获100万美元融资

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3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近日,新加坡金融科技创企CredoLab宣布获1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风投公司Walden International。

之前公司在2017年7月获得了1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金融科技风投公司Fintonia Group。

CredoLab打造了一个名为CredoApp的信用评估移动应用它能追踪消费者的“匿名数字记录”,并进行预测分析,从而生成他们的数字信用积分卡。

其服务主要针对发展中市场里,那些持有廉价智能手机的、无法获取银行服务的客户,并希望改善他们的违法犯罪率,并提高消费者的贷款认证比例。

CredoLab成立于2016年,目前在东南亚、中国、拉丁美洲、非洲以及独立国家联合体等15个国家里拥有客户。

在一次采访中,公司表示会利用这笔新融资进一步在亚洲和非洲地区进行扩张。

“这家拥有丰富技术经验的公司能进行投资,我们很高兴。我们下一发展阶段将继续在全球进行扩张,并寻找其他数据提供商建立合作,从而为银行和消费理财公司提供更高质量的客户。”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Barcak说道。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