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获500万天使投资,唱唱启蒙英语首推视频私教式教学

唱唱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3日报道(文/岳丽丽)

5月3日消息,唱唱启蒙英语宣布于今年1月获得500万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正念资本和寒武创投,目前唱唱已启动Pre A轮融资。唱唱启蒙英语表示,天使轮融资到账的3个月内,已完成教研体系、产品上线以及初步的商业模式验证,后续引入的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张和市场的规模化。

据了解,唱唱启蒙英语专注为0-6岁的婴幼儿提供英语启蒙教学服务。联合创始人贾汐,是首位将哈佛大学艺术驱动教育(APDL)理念引入中国的英语教育专家,拥有近十年的英语启蒙教育研究与执教经验。其带领的教研团队涵盖英语教育、早期教育、音乐艺术、严肃游戏设计等多个学科领域的专家,专注研发应用于家庭场景下的幼儿英语启蒙课程,首推视频私教式教学模式。

唱唱

唱唱的教学内容根据婴幼儿专注力和听力敏感度等特征,设置每天5-10分钟课程内容,让妈妈和孩子能在自己的家中跟着老师游戏互动,以实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并在玩乐中轻松完成英语启蒙。

英语启蒙早已不是什么新事物。线下有不少教学机构提供这项服务,但尚未很好地线上化。而发展较为成熟的在线成人英语教学方法,并不能在幼儿英语启蒙领域复用,这与婴幼儿感知获得、自然学习、注意力集中时间短暂等学习特点紧密相关。现阶段,英语启蒙市场也有一些互联网产品从不同程度上尝试解决此类需求。如宝宝巴士,用很好的内容解决了孩子磨耳朵的泛听需求;宝宝玩英语用内容精选加社群服务的形态,以鼓励妈妈先学、再教孩子的方式,解决了有目的性、有针对性的学习需求。

事实上,婴幼儿很难通过自己点点玩玩形成自主学习的习惯,也无法要求每一位妈妈都学会英语标准发音再教会孩子。唱唱启蒙英语创始人王丹丹说,“我们希望通过视频私教的方式,像Keep健身那样,通过全程互动引导,尽量还原真实完整的线下场景。有很大部分家庭并不是是全职妈妈带孩子,更多时候爷爷奶奶在家带着小朋友,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用户使用。家长在英语启蒙里要做的事情,应该是陪伴和引导,而不是学英语。”

正念资本管理合伙人崔勇表示,信红利期已进入下半场,唱唱的教研和内容能力突出,也有一整套较为独特的获客方式,从而能形成较高的竞争门槛。好的教学结构和内容,也有助于提升学习体验和效果,整体付费转化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