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保又出了一款少儿门急诊健康保险,100块起赔

大特保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2日报道

在健康险的所有险种里面,医疗保险相对来说最常用,理赔概率最高,对于儿童来说尤其如此。小孩在不同的成长阶段,遭遇意外和疾病的风险都比较高,儿科看病排长队是很多家长最为头疼的事。但是除了耗时耗精力,平时感冒发烧拉肚子等看病的钱,对于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2017年中国卫生计委统计,平均每人每年要去医院5次,每次门诊费用约299.3元。感冒治疗以及意外导致的小额医疗费用,逐渐成为医保保障之外的普遍痛点。

有了医保和学平险,还需要商业健康险吗?

医保的起赔线是1800元,主要还是用在大病的报销,平时感冒发烧一般用不到。学平险一般针对意外医疗和疾病医疗提供保障,但通常保费低,保障不够充足。而且医保是不保身故和残疾的,这是和商业健康险的很大区别。商业健康险是对医保和学平险的有力补充。

少儿健康保险一直是大特保潜心研发的一支,“快康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是大特保的首款也是最为畅销的一个产品。这次大特保联合安心保险推出“少儿门诊综合医疗险”,包含意外伤害医疗(门急诊和住院)、疾病门急诊医疗,最高保额分别为1万和5000元,次免赔额为100元,儿童发烧咳嗽、季节性手足口病、玩闹扭伤等产生的医疗费用都可以用到。

除了医疗保障,这款产品还兼具重疾险功能,重大疾病保障额度有20万,涵盖25种儿童高发重大疾病,可谓小病和大病全都覆盖,而且不管孩子有没有社保,都可以购买这款产品。

【关于大特保】

2014年,大特保(www.datebao.com)由一群来自保险领域和互联网领域的小伙伴共同创建,并以产品创新著称。大特保特色产品包括中国首款全线上糖尿病保险“退糖鼓”、“儿童疫苗险”、“老年三高防癌险”等,并于2017年首创全家共享保额的百万医疗险“全家桶”。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