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尚未与蚂蚁金服达成条码支付合作

最近有网络传闻称,中国银联与支付宝就条码支付达成合作,支付宝将在条码支付业务上接入银联,由银联提供转接清算业务,同时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也将接入中国银联的网络。

不过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中国银联与蚂蚁金服就落实监管要求、推进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但截至目前尚未达成正式协议。

银联负责人强调,本着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促进支付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原则,中国银联将积极推进与各机构的合作,相关信息请以正式公告为准。

蚂蚁金服方面此前曾回应称,现在暂时不太清楚,也没法回应。

今年4月1日,中国银联与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微信支付条码支付业务合作,同时银联已经做好为其它机构提供转接清算服务的准备。

截至目前,拉卡拉、银盛、通联、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机构已通过接入银联,从而开通微信支付业务。

银联:尚未与蚂蚁金服达成条码支付合作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