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四月更新17134.5推送:下周一开放手动下载

昨晚,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10 April Update(四月更新)将于5月8日正式开放推送。

Widows 10四月更新17134.5推送:下周一开放手动下载

四月更新可谓一波三折,内部代号version 1803的它,本来是计划4月10日发布,结果因为突然出现的蓝屏BUG延期,不得不在5月才能与消费者见面。

Widows 10四月更新17134.5推送:下周一开放手动下载

今晨,微软也为已经升级到RTM预览的快速/慢速/发布预览通道会员上线更新,升级后版本号从Build 17134.1迭代为Build 17134.5。

考虑到四月更新有民间说法是“Win10.5”(因为是Win10发布以来的第五次功能性升级),这一版是不是可以戏称为“Win10.5.5?”

与此同时,还要宣告一个好消息,从4月30日(周一)开始,Windows 10 April Update就可以手动下载了。当然,求稳定、对尝鲜无感的可以等待5月8日进一步修复BUG后的最安全的版本。

据悉,“Win10.5”此次主打时间轴线、免打扰、声音控制三大重磅特性,可以说再次和Win7拉开差距。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