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这里是过去24小时内发生的重要的事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需要知道的有:

1、法国罢工示威持续

@视觉中国

法国巴黎,铁路工人的罢工行动进入第八天,民众继续参加游行,反对马克龙政府近期一系列改革措施。据法国总工会 CGT 称,参加示威人数达到 30 万人,全法各地共组织了 190 场示威活动。当地时间 19 日前往柏林的马克龙在被记者问及对示威民众不满有何感想时说,“我是法国民众选出来的(总统),我会努力胜任这一职务”。法国民调机构 Ifop-Fiducial 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约六成法国人对去年 5 月当选总统的马克龙表示不满。

2、阿森纳主帅温格宣布赛季末离任

@视觉中国

(历史照片)2017 年 5 月 27 日,英国伦敦温布利球场,阿森纳球队主帅温格手举奖杯庆祝足总杯夺冠。

当地时间 4 月 20 日,球队官方网站宣布,主帅温格将在今夏离队。温格于 1996 年 10 月 1 日上任,是目前英超里在任时间最长的教练。执教期间,阿森纳一共获得了 3 次英超联赛冠军、7 次足总杯冠军以及 7 次社区盾杯冠军,并且在 1998 年和 2000 年拿下了双冠王。

3、奥地利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视觉中国

奥地利萨尔茨堡(Salzburg),两辆火车在中央火车站相撞,警方在现场进行勘查。据当地警方表示,当时一列从瑞士苏黎世驶抵萨尔斯堡的夜行火车停在月台进行车厢连结作业,另一列火车就从它后面撞了上去。据悉,事故已造成至少 40 人受伤。列车上当时共有约 240 名乘客,大多数乘客都处于睡眠中。

除此之外,这些也值得一看:

1、最热四月天

@视觉中国

英国伦敦,当地民众在草坪上休息。据 BBC 消息,伦敦近日迎来高温天气,19 日当天气温更是达到 29.1℃,这是伦敦自 1949 年以来史上最热的一个四月。

2、大堡礁

@视觉中国

澳大利亚大堡礁,澳大利亚 ARC 珊瑚研究中心公布的照片显示,大堡礁里的珊瑚发生了白化现象。近日,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由于 2016 年长期的热浪环境,使得大堡礁的珊瑚遭遇“灾难性死亡”。研究人员表示,约 30% 大堡礁的珊瑚死于 2016 年 3 月至 11 月热浪,这是澳洲东北部海岸绵延 2300 公里、名列世界遗产的大堡礁,首次连续第 2 年珊瑚白化。

3、“沙漠之眼”

Jordan Hammond CATERS NEWS / 东方IC

阿联酋迪拜,沙漠中的公路。摄影师 Jordan Hammond 近日分享了一组年初前往阿联酋迪拜旅行时拍摄的照片。画面中可以看到骆驼在金色的沙漠中自由穿行,蜿蜒的公路被黄沙掩埋,形成只有在迪拜才能看到的独特风景。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