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要卖滑板,以及,侃爷曝光未发布的 Yeezy 鞋款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Gucci 在佛罗伦萨郊区的“艺术实验室”开幕,这是品牌历史上最大的工业投资 | 前日,Gucci 在佛罗伦萨附近的 ArtLab “艺术实验室”开幕,品牌首次把鞋履和皮革制品的生产放在同一个工厂。Gucci 的总裁 Marco Bizzarri 称,这是 Gucci 历史上最大的工业投资,鞋履和皮革制品占 Gucci 销售额的 70%,约为 40 亿欧元,但他拒绝透露该工厂的具体投资金额。

Farfetch 推出初创企业孵化项目 Dream Assembly | 据外媒报道,上周五起,奢侈品电商 Farfetch 开始接受科技初创企业加入新项目 Dream Assembly 的申请。该项目由 Farfetch 与 Burberry 和全球风险投资公司 500 Startups 一同合作,每年两期,一期最多有 10 家初创公司参加。

Gucci 和 Guess 双方就商标纠纷一案达成和解 | 自 2009 年以来,Gucci 在美国、意大利和中国等地状告 Guess 商标侵权,Gucci 称,Guess 的类似“G”商标涉及侵权。2012 年曼哈顿联邦法院判决 Guess 赔偿 Gucci 466 万美元,但由于各国的法律规定有差异,所以 Gucci 在其他一些国家未能获得胜诉。日前,Gucci 和 Guess 双方达成和解,也意味着这场长达九年的“战争”终于结束。

一些值得一看的:

五月起,你可以在宜家买到滑板了。与L.A.时装设计师 Chris Stamp 合作,宜家正式推出名为 Spanst 的生活方式系列,它包括售价 90 美元的滑板、黑色连帽衫、室内篮球框和滑板架,以及 20 美元的透明亚克力鞋盒等。

Moncler 发布 2018 春夏系列新品,夹克衫、休闲裤、运动衫、泳裤,以及…羽绒服。

Porter 与百年历史的美国布业老牌 MAHARAM 合作,推出特别的几何印花系列背包。

该系列共有 12 款设计,但只有其中的 5 款在今天正式推向市场。

围绕着 Off-White 的创始人 Virgil Abloh 的消息不断。前不久刚刚被 LV 聘为男装创意总监的 Virgil Abloh,最近又登上了 TIME 2018 年一百个影响力人物名单

Kanye West 在 Twitter 上曝光了大量未发布的 Yeezy 球鞋设计。其中包括多款不同色系的 Yeezy Boost 350 V2、Yeezy 500、Yeezy 700,还有拖鞋、篮球鞋和 Yeezy 451 原型。

题图来自:宜家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