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完Facebook进币圈!传剑桥分析公司拟ICO融资3000万美元

LONDON, ENGLAND - MARCH 21:  Signs for company Cambridge Analytica in the lobby of the building in which they are based on March 21, 2018 in London, England. UK authorities are currently seeking a warrant to search the premises of Cambridge Analytica after the company has been involved in a row over its use of Facebook data. Their CEO Alexander Nix has since been suspended.  (Photo by Chris J Ratcliffe/Getty Images)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4月20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据《路透社》和《纽约时报》报道,深陷数据丑闻的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正在与加密货币专家进行对话,准备推出自己的ICO。当然,深陷Facebook用户数据泄漏丑闻,可能会让事情的发展偏离正轨。正如他们所说,世界变化多端。

根据《路透社》的消息,这家四面楚歌的公司正在寻求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以筹集高达30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没有表示自己是否仍将数字货币视为筹款方式,不过,它的确告诉新闻机构,出于安全目的使用区块链仍然非常重要。

“在Facebook丑闻爆发之前,我们正在开发一套技术来帮助个人从企业实体收回自己的个人数据,并对个人数据的使用拥有完全的透明度和控制权,”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探索多种方案来管理和货币化个人数据,其中就包括了区块链技术。”

《纽约时报》还通过泄漏的电子邮件证明,剑桥分析正在与另一种数字货币Dragon Coin进行合作。据悉,这一数字货币与一个名为Broken Tooth的帮派有关联,不过Dragon Coin的创始人否认了这种联系。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