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 创始人开办风投,第一笔钱投资美容和防脱发

2015 年奢侈品购物网站 Net-a-porter 和 Yoox 集团合并,Natalie Massenet 离开了自己一手创办的公司,并在当年 10 月在英国注册了一家神秘的新公司 Imaginary Ventures。

作为这家公司唯一的董事和股东,Natalie Massenet 对于其具体业务一直三缄其口。来自美国网站 WWD 的最新消息显示:Natalie Massenet 的公司将致力于投资零售、时尚、生活方式和美容领域的初创公司。风险投资公司 14W 的合伙人 Nick Brown 是 Natalie 的新伙伴。

Nick Brown 以擅长挖掘线上零售的明星公司著称,曾主导投资了生活方式网站 Goop 和深受硅谷喜爱的羊毛鞋品牌 Allbirds。Nick Brown 可能会离开 14W,专注于和 Natalie Massenet  的合作。

Nick Brown 和 Natalie Massenet

Imaginary Ventures 目前已经完成了 7500 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投资者包括英国奢侈品电商  Matches fashion 联合创始人 Tom Chapman 和 Ruth Chapman,两位创始人在去年出售了公司多数股权。

Imaginary Ventures 首轮募集到的资金会投入到美容消费领域,比如美容化妆垂直领域的创业公司 Glossier 以及防脱发品牌 Keeps。作为英国时尚协会的主席,Natalie Massenet 在时尚消费领域 15 年的行业经验将帮助其做出投资判断。

Natalie Massenet 在去年宣布加入英国时尚电商集团 Farfetch 的董事会,Farfetch  也可能在 Imaginary Ventures 第一批投资的公司列表上。Farfetch 目前的估值约为 55.6 亿美元,准备今年在美国完成上市。

题图来源:lux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