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F 任命新总裁,以及,Nike 用 3D 打印技术做了双鞋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Diane von Furstenberg 任命新总裁 | 周三,Sandra Campos 正式确认加入 Diane von Furstenberg 担任品牌 CEO。在此之前,Campos 曾担任 Global Brands Group 的女装总监,负责管理 Juicy Couture, Bebe, BCBG, Herve Leger 和 Tretorn 等多个品牌。

上任仅两个半月,John Targon 离开 Marc Jacobs | 据女装日报消息,Marc Jacobs 官方宣布 John Targon 将离开品牌。 Baja Eas 的联合创始人兼设计师 John Targon 于今年 2 月被聘为 Marc Jacobs 的低价系列创意总监,其就任时长仅两个半月。目前,品牌发言人拒绝对 John 的离职一事发表评论。

欧莱雅集团董事会来了两名新成员 | 本周二,欧莱雅集团股东批准两名新成员加入,分别为爱马仕首席执行官 Axel Dumas 和国际运输集团 Thal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e Caine。在本次集团年度大会上,官方还更新了与现任执行总裁 Jean-Paul Agon 的任期合同。

一些值得一看的:

伦敦 V&A 博物馆新展:Fashioned From Nature

展览探索了自 17 世纪初起,时尚和自然间的关系。展出的作品将超过300件,其中包括艾玛·沃特森的 Calvin Klein 连衣裙,它使用回收塑料瓶制成,曾作为绿色地毯挑战赛的一部分参加 2016 年的 Met met Gala。以及 Erdem 绿色花卉连衣裙,还有一款 Christopher Raeburn 的可循环连衣裙。

Nike 发布使用 3D 打印新技术 Flyprint 制作的全新鞋款,ZOOM VAPORFLY ELITE FLYPRINT。

这双鞋将在 4 月 22 日的伦敦马拉松赛事上亮相,由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 Eliud Kipchoge 穿着,售价 600 美元。

之前预告过的 H&M 与安室奈美惠的合作款全部公开,将于本月 25 日正式发售,来看看:

The North Face 发布 Bottle Source 系列,用回收的废弃塑料瓶子做出柔软的 T 恤和手袋。

该计划目前已经从优美胜地、大雾山国家公园收集了超过 160000 磅的瓶子,The North Face 承诺所得收入将捐赠给国家公园基金会,提供给这些公园,用于可持续发展项目。

夏天又快来了,潮流网站 Highsnobiety 预测今年的浴室拖鞋风潮还将继续。不妨来看看这些推荐:

题图来自:H&M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