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 与音响品牌 SONOS 合作,配色耳目一新|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Stircle by Amron Experimental

纽约产品设计工作室 Amron Experimental 推出了一种搅拌饮品的创新方式。这种解决方案名叫 Stircle。她能够在不使用任何搅拌棒的情况下混合所有成分,使用者只要将饮品杯放置在 Stircle 内,便可直接等待饮品自动搅拌完成。

工作室创始人 Scott Amron 谈到做这款产品的初衷时表示,“每天都有 4 亿根搅拌棒被扔进垃圾桶,这让我十分困扰,木质搅拌棒破坏坏境,塑料材质搅拌棒也是一样。我们需要减少垃圾,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成本,种植更多树木。”

图片来源:Amron Experimental

Grasso by Stephen Burks for BD Barcelona Design

西班牙家具品牌 BD Barcelona Design 推出 Grasso 皮革座椅系列,操刀这个系列的是设计工作室 Stephen Burks Man Made 的创始人 Stephen Burks 。

Grasso 系列包括休闲椅,脚凳和吧台组成,试验将不同材料用于室内装饰的不同部位。Burks 与 Bolon 一起设计了一系列新型纺织品,用于 Grasso 系列中的装饰元素。新的材料用于皮革休闲椅的背面和侧面,以及脚凳的底部。

图片来源:Dezeen

The Limited-edition Collection by Hay&Sonos

丹麦家居设计品牌 HAY 与音响品牌 SONOS 合作,创造出一系列限量版音响,他们称这次的作品“值得像家具一样被对待”。

这次限量版产品的原型是 Sonos Play1 扬声器,HAY 赋予了其符合品牌审美的配色,旨在适应不同的家庭环境。

Hay for Sonos 限量版系列也适用苹果的 AirPlay 系统,这意味着它可以无线连接家中的电视机、智能手机和其他音频设备,将于今年 9 月推出。

Plastic Blowing project by Kodai Iwamoto

日本设计师 Kodai Iwamoto 使用玻璃吹制技术将塑料管材改造成花瓶,最近在米兰设计周展出。Plastic Blowing 项目,希望将大量生产的材料转变成艺术品。

他将玻璃吹制的老式制造工艺与通常用于管道中的便宜易得的 PVC 管结合起来。首先,设计师在加热器上加热 PVC 管 15 至 20 分钟,直到其表面呈现出柔软的粘稠橡胶状态。然后,他将管道放入一个木制模具中,并通过类似于玻璃吹制的方式创作花瓶。

Nontiscordardimé and Adelina by Matteo Tosi

设计师 Matteo Tosi 在米兰家具展上推出了两个新系列 Nontiscordardimé 和 Adelina。

Nontiscordardimé 是一组五颜六色的桌子,桌面由一系列横平竖直的线条和几何形状组成,另有花瓶、收纳盘等附件,也可以单独使用。Adelina 是一系列饰有几何形状和线条的装饰品,饰有对比鲜明的黑色和金色饰面,可用于放置物品。这个系列以 Matteo Tosi 的祖母的名字命名,让人想起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用餐的记忆。

图片来源:matteodesign.it

Isola: A Leather Coffee Table by Pierre-Emmanuel Vandeputte

比利时设计师 Pierre-Emmanuel Vandeputte 在布鲁塞尔开设了一家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他在米兰家具展上推出一款名为 Isola 的咖啡桌。在粉末涂层的钢制框架外,包裹着黑色、天然色系的皮革,给人一种紧绷绷的感觉。

这种经久耐用的皮革材料往往被用于奢侈品设计。但这种桌面的紧绷感可能会随着时间变松变软,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可以使用手柄将其拉紧,就像它是全新的一样。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