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板”又将跨界演戏,这次是披头士主题的音乐喜剧电影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将参演一部以披头士为主题的音乐喜剧片,并将参与电影的音乐制作。

这部影片暂定片名为《你需要的只是爱》( All You Need Is Love ),将由丹尼·博伊尔执导,理查德·柯蒂斯担任编剧。前者制作了包括《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猜火车》等脍炙人口的影片,而后者是《真爱至上》和《时空恋旅人》的导演和编剧。

除了两大导演的加盟外,这部影片的主题也足够有趣。故事背景设定在 20 世纪 60 年代或 70 年代,一个人醒来后发现披头士乐队从来没存在过,而且他是唯一一个能够记住他们的歌曲的人。更多的剧情细节还未透露。

该片的卡司阵容看起来更适合一场真人秀,也足够有吸引力。目前已经聚集了包括迪士尼真人版《灰姑娘》的女主莉莉 · 詹姆斯,BBC 肥皂剧《东区人》的演员希米什 · 帕特尔以及《周六夜现场》的凯特·麦金侬。当然,还包括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流行音乐歌手艾德·希兰。

可能是不满足于在音乐界已经取得的成绩,艾德·希兰已经相继在《权力的游戏》、《单身日记:好孕来袭》、《辛普森一家》等影视剧中客串了一些角色。至于参演这部电影的最大原因,应该因为他是披头士的一名忠实粉丝。 2014 年他就曾在格莱美一场纪念披头士的晚会上献唱了 In My Life ,现场的听众包括保罗 · 麦卡特尼和披头士前鼓手林戈·斯塔尔。

艾德·希兰现场演绎披头士的 In My Life 

艾德·希兰的加入是一个双赢的决定,他本人可以通过本片向偶像致敬,而对于制片人来说,这将极大提高这部电影的知名度。英国电影制作公司 Working Title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艾德可以把一切触碰过的东西变成金子,如果有谁可以让披头士的音乐变得更好,那一定是他。”

本片导演丹尼·博伊尔此前还宣布将执导电影《邦德 25 》,但这部电影是他首先要完成的工作。本片将由环球影业在 2019 年 9 月 13 日发行上映。

题图来自 Youtub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