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首次公布亚马逊Prime付费会员数量:全球用户超1亿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CEO贝佐斯(Jeff Bezos)在其年度致股东信中称,Prime付费会员数量超过1亿。

QQ图片20180106110913

这是亚马逊首次公布Prime会员的明确数量。此前,亚马逊仅公布过其Prime会员订单量在2017年全年超过了50亿件。贝佐斯在信中称,推出Prime会员13年来,全球付费会员已超过1亿人,并且2017年新加入会员人数超过以往任何年份。

亚马逊Prime是亚马逊为付费会员提供的增值服务,多年来一直是国外用户专享,比如在美国,亚马逊Prime会员享受不限订单重量、种类等限制的“两日送达”,此外还可免费享受亚马逊视频、音乐服务。目前该服务已进入中国。

贝佐斯在信中还列举了亚马逊取得的许多成就,比如,2017年Echo音箱有上千万销量;在2017年,亚马逊平台第三方商家销售商品首次超过全平台一半;亚马逊云服务年化营业收入超过200亿美元。

贝佐斯在信中也向亚马逊的员工表示了感谢,称该公司现在员工超过56万人。

最后,贝佐斯再次强调,尽管已成立20多年,对于亚马逊来说,仍将保持初心,现在仍然是“第一天”(Day 1)。(宋星)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