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局:爱玛 绿佳等38款电动自行车不合格

PingWest品玩418日报道,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发布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示:天津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爱玛”电动自行车,天津绿佳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绿佳”电动自行车、无锡市圣宝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欧派”电动车等38款电动自行车,因存在最高车速、整车质量、脚踏行驶能力、把立管静负荷、反射器和鸣号装置等多项不合格检测项目,被北京市工商局公开曝光。

抽检中发现,标称天津醒狮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醒狮16XQ7二代”电动自行车、标称天津市捷通新蕾电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蕾TDT747Z梦精灵-70”电动自行车,抽检中发现多个不合格项目,但被抽检企业均声称不合格商品为假冒产品。北京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谨慎购买上述2款电动自行车。


北京市工商局已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