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我们要把你和10亿美金超级大佬关进最夯无人车行驶30分钟……不被打扰

这可能是史上最丧心病狂的科技活动,对科技大佬来说。

这是一个不到30分钟坚决不把人放出来的活动。

当然不放出来的除了你,还有一位超级科技圈大佬。他们创立的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金,平日里绝不轻易露面。

据团队小伙伴说,9.9亿的我们都绝不邀请。

不过,到底这N位科技大佬是谁?我们先卖个关子。

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为你提供的,是一场绝无仅有的头脑盛宴。

因为车门一关,在硅谷的马路上一行驶,任他有10000000个亿也逃不掉!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只打算保证为你提供一个福利——想问大佬什么问题就问什么问题,随心所欲放开了问。无论是讨论创业心路历程,还是硅谷华人回国如何立足,还是码工的职业发展道路,甚至是国内行业八卦,我们都不会进行过多干涉。

据说,大佬看到这样的文案就吐出来四个字:丧……心……病…..狂……

而这几位将和你一起被“闷”在无人车里的大佬在创业之前也都曾经是硅谷的一员,可能和你有过相似的人生经历。所以,也许他的一句“过来人”说的话都能让你重新找到未来努力的方向。

不过,

你以为这就够了吗?

硅星人的套路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我们要把你和大佬的30分钟问答安排在一个完全封闭的,正在行驶中的一辆真!无人车里。

尽管硅谷是世界科技的中心,每天都在诞生最新的技术,也已经有不少科技公司都已经有着对无人车技术相对成熟的研发,但我敢说,真的……真的……真的……坐进车里体验的硅谷人民却是几乎没有。

当然,你不要告诉我你体验过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此无人驾驶和彼无人驾驶还是相差甚远的。

和特斯拉从头到尾追求的都是辅助驾驶功能(Level 3)不同的是,景驰、Google以及目前中国公司百度所努力的都是L4级别的真正的无人驾驶,即不需要人工干预的完全自动驾驶。

换句话说,特斯拉那个叫辅助驾驶功能,咱这体验才叫无人驾驶。

而相较于一般的无人车创业公司来说,我们体验的景驰无人车可是个从“出生”第一天,就疯狂开了挂。

景驰成立一个月零九天就完成首次封闭场地无人驾驶测试,公司成立两个月 二十一天即完成首次开放道路无人驾驶测试,创下全球无人驾驶公司速度之最。2018 年 1 月 30 日,景驰在广州生物岛开启常态化试运营, 成为国内首家能够 运营车队的无人车公司。

给车来张正面帅照:

据说存放这辆无人车的小型车库都花费了超过10万美金。

为了保证驾驶安全,景驰从感知的三位一体转而发展到了定位的四重奏。这家公司的员工介绍说感知算法是三维一体的,通过深度学习对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微波达三种传感器进行融合,实现对车辆周围环境的感知。

也就是说,周围发生什么,它都能处理地妥妥的。

而在这一系列技术的加持下,景驰的无人车已经实现白天黑夜,晴天下雨等多种场景的无人驾驶,最高时速达到72公里/小时。

而就在早前,景驰刚刚完成广州生物岛的路面测试,并且测试过程中经受住了大雨天气的考验。期间,景驰的无人驾驶车成功穿越了珠江下 的降低隧道,克服了江底没有导航的问题。

以下为景驰无人车路测视频:

总之,车很牛,技术也牛就对了。当然,也非常非常安全。

不过,这一切脑洞还没有结束。

我们会在试驾过程中为你提供足够多的时间,让你和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在无人车内进行36招花式虐无人车。

可能会突然遇到故意别车,突然出现的人以及停车场突然逆行的汽车……据说景驰的硅谷团队工程师们正在脑洞大开给你带来一点乐趣。

不过,景驰汽车对各种测试向来都是…..

不过你放心,经过千万次的测验,这一切测试都是安全的。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想要零距离体验无人车技术,并且和坐拥10亿美金的神秘大佬进行封闭式的30分钟碎碎念,请你首先关注硅星人公众号(搜索微信ID:guixingren123,或者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并在后台留言,留下你的名字、联系方式以及目前工作的公司(此次活动地点在美国硅谷)

据说,只有关注硅星人才可以在下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几位神秘大佬的真实身份。我们保证,人选让你惊掉下巴。

我们会在所有读者报名中抽取N+1位幸运儿。

别犹豫了,老司机,扫描二维码、后台留言上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