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台湾的全户净水设备,万得水用高性价比设备+品质化售后打入千亿级净水市场

u=3141717912,1233447878&fm=27&gp=0

【猎云网(微信:Ilieyun)上海】4月17日报道 (文/史艺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日的中国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建设。然而在中国90%以上的水源受到污 染,致使十几亿人受到影响。饮用水中最常用的加氯灭菌,也被证实存在危害性。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日益加剧的水质问题,净水器成了香饽饽。市场究竟多大呢?2014年全年销售额156.9亿元;到2017年,半年间国内净水器零售额已达到190亿元。整个销量稳中有升。

琳琅满目的净水器市场乱象丛生,价格区间跨越百元到万元,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产品成了用户最头疼的问题。近日,猎云网接触到一家做全户净水的企业——万得水。2012年在台湾创立品牌,短短两年时间做到2014年台湾消费者协会的第一品牌,并进入内地市场。目前主营团队设在上海,且将市场开拓至北京、深圳、青岛、西安等多个城市。

WX20180417-202939

何为全户净水?即将一套体积小巧的五级过滤全屋净活水设备装在水表处,从源头解决家中用水问题。此套设备采用独家WPSM全户过滤技术,运用美国强化PP,拥有NSF认证。项目独创五级净活技术,压损小、过滤量大。就设备滤芯而言,采用台湾原装进又活性碳滤心,利用率高,处理水量大。活性炭制作过程无胶化,环保节能,无需用电。不论是饮水、洗涤、洗澡等,全屋水龙头打开都是最好的小分子活水。

万得水设备具体安装流程是:下订单——客服咨询水表图片——上海地区自营团队上门安装(外地将外包给专业施工团队)。安装约需1-2小时。就全户净水器而言,万元以上价位的产品属常态。为更惠及大众,万得水提供两种购买使用方案。6500元买断产品,根据家庭状况更换滤芯每年另缴千元费用;租赁产品10元/天。万得水推荐租赁方式。销售渠道通过电商、公众号和月子会所等方式。

相较饮用,皮肤每天会接触更多的水。水质直接影响着皮肤状态与身体健康。创始人兼CEO颜秉田告诉猎云网,多数家庭装上万得水设备,掉发情况减少,皮肤过敏好转、青春痘得到改善……

WX20180417-203004

颜秉田同时强调,“中国现行净水行业的关键节点在服务,谁能做好服务,谁就掌握用户, 掌握千亿市场。”多数净水器商家讲究一次性推销,导致用户安装不便,工人师傅乱收费,售后无保障。这样将导致顾客流失率严重。

万得水从销售-服务-研发 ,拥有6年行业经验,持续发力售后服务。多年实战积累,团队积累了很多使用问题,相较工人上门,多数问题由用户解决更方便快捷。于是万得水深耕线上客服体系,在上门安装时记录用户家中水压,并为每位用户留下微信客服号码,任何问题都可通过微信联系到私人客服协助解决。得益于线上客服体系的完备,每年售后成本降至五分之一。

人工智能渗透各行各业的今天,万得水团队与时俱进,对净水器设备改装升级。颜秉田表示,智能净水器能够检测水质、用户使用习惯、地下水管漏水等情况,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万得水会重点发力AI+净水器。

WX20180417-203024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颜秉田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财务金融所。先后拥有6年小型全户净水研发及推广经验;9年金融市场分析、管理、销售经验以及2年连锁美容机构管理经验。CTO杨秀峰擅长技术IT管理10年互联网技术经验,曾任新蛋(中国)系统集成部总监。COO方勇擅长企业运营,工业管理20年外企和民企的企业运营经验,创业公司创始人及合伙人。

万得水曾于2016年7月获得一笔百万融资。目前团队计划出让10%的股份融资300万,融资主要用于设备研发,宣传推广,团队建设等方面。

 

项目:万得水
公司:上海可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