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趣科技宣布获得2400万A轮融资 华映资本领投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众趣科技今天对外宣布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投。据悉,众趣科技本轮获得的资金将主要用户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3

谈及投资众趣科技的原因,华映资本资本合伙人章高男表示,从投资趋势来讲,流量红利逐渐见顶,未来通过技术驱动带动新的商业变革有很多布局机会,未来两年也会以技术和数据驱动类项目作为投资重点。他表示,投资众趣科技更是看重三维空间重现所带来的新的商业机会。

除了宣布新一轮的融资外,众趣科技还发布了新产品—空间猎者N500。众趣科技CEO高翔表示,随着机器视觉技术和深度摄像头应用的成熟,众趣找到了很好的解决方案,经历近三年的时间,研发出居于深度视觉功能3D相机和三维重建算法,可以低成本、快速地完成空间三维重建。

据介绍,这款产品从硬件到软件均按照消费级工具的标准,为房屋租售行业专门打造,可以实现让任何一名普通房产经纪人在25分钟内完成一套三居室的数据采集,云端在接收到数据后,最快可于60分钟内完成自动三维重建。

对于未来的发展,高翔称,在经历了一年多的商业化探索后,2018年,众趣科技将继续全力支持阿里巴巴造物神计划。同时,将深入房产、家装、酒店和公寓等行业,提供能够切实解决行业痛点的升级方案,扩大重点行业的应用规模。此外,众趣科技还将在今年开展海外业务,完成整套产品的英文化及国际网络加速。

资料显示,众趣科技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主要研发三维空间扫描仪及三维空间重建技术,专注于通过技术创新,还原真实三维世界,主要为房产、家装、建筑、旅游等行业提供沉浸式的3D实景内容。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