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收购免费语音接口平台Sayspring,后者团队尽数收入麾下

The Adobe Inc., logo is seen at the Adobe offices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U.S., on Tuesday, June 21, 2011. Adobe Inc., the largest maker of graphic-design software, reported second-quarter sales that exceeded analysts' estimates, rebounding from a disruption in demand caused by the March earthquake in Japan.   Photographer: David Paul Morris/Bloomberg *** Local Caption ***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4月17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Adobe于今天宣布收购了Sayspring,这家创企帮助开发人员为他们的Alexa和Assistant应用构建原型和语音接口。Adobe表示,Sayspring团队将于明天加入公司,并开始将自己的技术整合到Adobe的产品中。

目前,所有的Sayspring服务都是免费提供的,但是它有一个限制。如果你现在想要注册该服务,需要获得邀请。Sayspring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邀请函,将陆续推送邀请。

当提到Adobe时,你很有可能想到的是这家公司的Photoshop或Premiere Pro等创意性工具。虽然这些工具看上去似乎并不是适合语音融合的服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Adobe的AI战略包含了对其营销和文件云的关注。我们可以想象,该公司使用Sayspring的技术来为Document Cloud或Adobe Stock的语音搜索提供支持,或者让创作者在Photoshop中执行基本任务。Adobe尚未对这一收购的目的作出说明。

Adob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bhay Parasn​​is在今天的公告中写道:“我们与设备交互的方式正处于一个重大的转折点。我们跨越了键盘和鼠标,即使是触摸屏也开始使用更加自然的方式——比如语音——来与技术进行交互。语音技术正在迅速发展,我们坚信它会成为Adobe未来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Sayspring加入Adobe,我们期待着他们的俄技术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创造出下一代语音体验。”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