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茄子传媒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发布升级战略布局及推介重点电影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416225913_副本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16日报道(文/胡磊)

4月16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由金茄子文化传媒主办的专场活动“2018金茄子文化传媒战略及项目推介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战略与投资布局”“电影项目推介”“制片人顾问团分享时刻”“签约动漫师代表推介”四个环节组成。

据悉,金茄子文化传媒已获得优扬传媒Pre-A轮融资。金茄子的核心业务是发掘有潜质的版权内容,精准定位投资孵化,并同步引入专业制片人与导演团队,对接专业影视投资公司,以推动版权影视化的孵化与制片。

在发布会上,金茄子文化传媒创始人兼CEO葛影琼详细介绍了目前金茄子文化传媒的战略与投资布局。目前金茄子文化传媒除了定位“专业版权孵化机构”的北京总部之外,另有金茄子五大子公司强大战略布局:金梦传奇、金狮文化(佛山)公司、金茄子互动娱乐发行公司、金光万丈版权公司、金小鲸衍生品开发公司。

金茄子文化还将推出原创合家欢动画电影《零食王国》、《狮王传奇》等六部电影;真人电影《猎头游戏》和《爱到世界尽头》;进口合作版权影片——奇幻类项目《米娅的精灵王国》;IP授权合作——《熊小逗》《鸥小妮》《萌扎系列》等。

金茄子文化传媒创始人葛影琼Gege曾任大麦网首席营销官CMO、大麦影业总裁,曾是光线影业核心创始人之一,并曾任光线影业执行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谈慧玲曾任职创世星副总经理,搜狐娱乐策划、导演,第三极书局市场总监,CCTV6电影频道策划等;联合创始人许翎曾任职深圳环球数码媒体科技总经理,太平洋动画制作经理,掌握动画电影全流程体系。

目前,金茄子已经签约了多个编剧电影工作室和近50个剧本的影视改编权,包括孙文琴编剧工作室及作品《天殊》系列等,陈鹏翱导演工作室及作品《爱上云端》、《命树》等;金茄子同步拥有二十多个动漫IP版权形象,并签约了多个动漫工作室,包含法国索菲亚工作室,北京白松工作室,萌扎工作室等。在动画原型设计方面,也做了国际化布局,与美国及欧洲近5个原创设计师工作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0643

AD:进击•融合 猎云网&AI星球2018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将于4月17号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行。这里有最深度的思考,最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以及最酷的黑科技展示,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