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华为P60系列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3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华为P60系列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且国内经销商普遍看好华为P60系列的上市,开始积极备货。从这条信息可以看出,国内经销商对华为P60系列信心十足,这不止源于华为P系列在市场中拥有的良好口碑,还在于华为P60系列将会带来多项突破性创新。

Mate系列和P系列一直都是华为主打的两大旗舰产品,去年华为Mate50系列的回归让消费者感到了极大的惊喜。而今年春季,华为P60系列也有望回归,时隔一年半,相信华为P60系列会以一个不凡的姿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也将再次提振市场信心。

目前网络上已经有很多华为P60系列影像和设计的曝光资料,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已经让消费者对这款新机充满期待,持币待购,情绪高涨。

作为高端影像旗舰的代表,影像一直是华为P系列主打的一大卖点。华为P9系列首次与徕卡合作,推出徕卡双摄影像系统,奠定P系列影像旗舰的基础;华为P20系列超大感光传感器+超级夜景,打破光线限制;华为P30系列的5倍光学变焦打破距离限制;华为P40系列带来全焦段、全时段、全方位的进步;华为P50系列以计算光学(XD Optics)、原色引擎两大黑科技和原色双影像单元设计,为大众带来更极致的全能摄影体验。

华为P系列以往在影像方面的出色表现让更多的消费者对于此次华为60系列的影像实力表示期待。据爆料信息猜测,华为P60系列不仅将全面升级影像系统,还可能用上华为影像XMAGE图像算法和华为Mate50系列上首次亮相的可变光圈镜头,通过十档自由可调的物理可变光圈来获得更加灵活自如的虚化效果。

此外,时尚高颜值的设计也是华为P系列的一贯传统,在探索手机色彩美学的道路上,华为P系列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在手机界仍然是单一色调时,华为P20系列打造出渐变的“极光色”;华为P30系列将盐湖的空灵之美定格在手机背面,复刻出了“天空之境”;华为P40系列以万物之源的水为设计灵感,打造出充满纯粹之美的“冰霜银”;华为P50系列动态色彩的“涟漪云波”,更是体现了华为对时尚色彩的超强理解力和强大的研发实力。

华为P60系列会再次继承这种时尚美学DNA,或将采用不同的工艺打造机身,同时创新的摄像头模组设计也将再次引领时尚潮流。

总结:

3、4月份是旗舰新机发布密集期,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一时间节点购买新机。而华为P60系列的上市,有望凭借突破性创新解决消费者在购买新机时的选择困难症,成为一季度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机型。

虽然华为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华为P60系列的发布信息,但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想要近期入手旗舰机型的朋友不妨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