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苹果“先买后付”功能或将推出:零售员工内测无息分期付款服务

品玩2月8日讯,据macrumors消息,苹果扩大了即将推出的“先买后付”服务的内部测试范围,将该公司的数千名零售员工也纳入进来。该服务全称为Apple Pay Later,可以让消费者通过分期付款方式支付购物款项。

据了解,这项服务的第一版或将允许消费者通过Apple Pay将购物金额拆分成4期,分6周偿还,没有任何利息或手续费。苹果还在与高盛合作,开发一种名为Apple Pay Monthly的分期付款服务,将大额消费连同利息分摊到几个月分期支付。这项服务尚未对外发布。

为了推出Apple Pay Later,苹果专门成立了一家名为苹果金融(Apple Financing)的全资子公司,这样就能绕过合作伙伴,自行处理借款业务。苹果在全美大约拥有270家门店和8万名员工,因而可以在短期内面向庞大的人群进行内测。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