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一加官网

一加发布首款合作键盘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年内印度发售

品玩2月8日讯,在昨晚的一加印度发布会上,一加推出了全新的合作键盘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将会在今年之内上架。

 图源:一加官网
图源:一加官网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是一加 Featuring 品牌推出的一款可定制机械键盘,由一加和Keychron 合作打造。键盘采用81键配置,内置RGB和蓝牙 5.1,也可以通过USB-C 端口连接。内置 4000mAh 的电池。这款键盘引入了一加经典的三段式开关设计,切换不同链接方式,还配备可自定义的旋转按钮。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拥有 Winter Bonfire 和 Summer Breeze 两个键轴可选择,键盘还支持热插拔,用户可以自己更换键轴。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预计会在今年4月上架,售价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