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热点】世纪华通否认将正式代理暴雪游戏

世纪华通回应将代理暴雪游戏:不属实

今日有市场消息称世纪华通将正式代理暴雪游戏,对此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科创板日报》称,该消息不属实。

抖音回应3月1日上线全国外卖服务:暂无具体时间表

据钛媒体消息,抖音将于3月1日上线全国外卖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进行内测。同时,字节跳动招聘官网已挂出外卖商品高级运营经理、外卖行业解决方案运营、餐饮直播达人运营高级经理等相关职位。

对此,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回应,“团购配送”项目目前仍在北京、上海、成都试点当中,近期已开放该三城的商家自助入驻。后续将视试点情况,考虑逐步拓展试点城市,目前无具体时间表。

消息称4G手机芯片库存过剩或冲击代工厂

据DIGITIMES asia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称,包括应用处理器和功率放大器(PA)在内的4G手机芯片库存过剩,正在影响相关代工厂的芯片利用率。

苹果或于下周召开内部AI峰会

据 Mark Gurman 消息,在OpenAI ChatGPT的影响下,苹果将于下周举行年度内部AI峰会,类似AI的WWDC,仅限于苹果员工。

 Gurman 没有公布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和详细内容,考虑到活动仅针对苹果内部员工,其活动内容或许不会对外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会在苹果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现场活动也将向员工直播,这与苹果在疫情之前的媒体活动举办方式一致。Gurman 认为,这或许代表着苹果将会在日后公布产品时会恢复疫情前的状态。

苹果仍在为iPhone开发反向无线充电

据9to5Mac从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处得知,尽管工程上有延误,但苹果仍在继续为iPhone提供全面的反向无线充电支持。苹果曾希望在iPhone 14 Pro系列中首次推出该功能,但未能在该期限前完成。

吉利汽车:1月份总销量为103452部,同比减少约29%

吉利汽车在港交所公告,集团1月份总销量为103,452部,较去年同期减少约29%,主要受春节假期提前影响。其中极氪销量3116部,同比下滑12%。

日产汽车称将在5年内推出固态电池电动车

日产汽车负责欧洲研发的高级副总裁David Moss日前受访时表示,公司有望在2025年前实现固态电池的限量试点生产,在2026年前完成初始技术的工程设计,并在2028年前推出第一款搭载固态电池的量产版电动汽车。此外,日产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下一代电池,然后在2028年推出无钴电池,这将有助于将电池成本降低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