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官网

欧菲光组织架构调整:原手机事业部更名为影像事业部

品玩2月7日讯,据欧菲光官微,欧菲光今日发布了组织和人事调整通告,原手机事业部更名为影像事业部,原影像变更为摄像头模组产品线;IPC 产品线调整至影像事业部,向影像事业部总裁汇报;智能门锁产品线调整至微电子事业部,向微电子事业部总裁汇报。

 图源:官网
图源:官网

人事任命方面,欧菲光任命申成哲担任影像事业部总裁,负责摄像头模组、AR/VR、ODM、IPC 产品线的统筹管理;任命叶清标担任微电子事业部总裁,负责微电子事业部的统筹管理。

此前,欧菲光 1 月 30 日披露 2022 年度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去年亏损 41 亿元-52 亿元,上年同期亏损 26.25 亿元;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亏损 39.6 亿元-50.8 亿元,上年同期亏损 25.82 亿元。

欧菲光称,去年净利润同比降幅较大主要是受特定客户终止采购关系的影响,2022 年与特定客户相关的出货量同比大幅下降,同时承担了与其相关的在终止采购关系后所发生的固定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