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英伟达官网

英伟达 RTX 4090/4080 旗舰级游戏本 GPU 发布

品玩1月4日讯,在今晚的英伟达 CES 2023 主题演讲上,英伟达发布了GeForce RTX 40 系列笔记本电脑 GPU 。

 图源:英伟达官网
图源:英伟达官网

英伟达称,新一代笔记本电脑由 GeForce RTX 4090 和 4080 笔记本电脑 GPU 提供动力支持,运行效率较上一代旗舰笔记本电脑最高可提升 3 倍,使用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性能和速度畅玩游戏。

英伟达表示,借助 Ada 架构,玩家可以在三台 4K 显示器上以 60FPS 的速度畅玩环视游戏,而设计者可以在 4K 分辨率下使用 NVIDIA Omniverse 进行具有完整物理属性、光照和材质模拟的 3D 设计。主播可以使用 AV1 以 4K 60FPS 在 Discord 直播游戏,且 Ada 的全新双编码器可将视频导出时间缩短一半。

GeForce RTX 4090 和 4080 笔记本电脑将于2月8日起售,起售价为 19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