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法拉第未来

法拉第未来宣布重返2023年消费电子展,FF 91 Futurist将亮相

品玩1月3日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日宣布将重返 2023 年消费电子展,即 2023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法拉第未来表示,将在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西厅的 Innovusion 展位上展示 FF 91 Futurist。FF 选择了 Innovusion 的 Falcon(猎鹰)激光雷达系统为 FF 91 Futurist 的自动驾驶系统助力。该系统将被集成到 FF 91 Futurist 中,可提供额外实时的 3D 视角和安全稳定的驾驶体验。据称,在 Falcon 激光雷达系统的支持下,FF 91 Futurist 可以探测到路径上最远 500 米外的其他车辆。FF 91 Futurist 甚至可以探测到路径上 200 米外的行人和道路上的小型障碍。

法拉第未来称预计在 2023 年 3 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 FF 91 Futurist 电动车,预计将于 4 月初下线,并在 4 月底之前交付,前提是 1.5 亿至 1.7 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并及时获得股东对增加授权股数的批准。

 图源:法拉第未来
图源:法拉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