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广州车展|长城炮旗舰山海炮上市,售价22.88万起

品玩1230日讯,长城炮旗下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在广州车展重磅上市,汽油3.0T V6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5.88-30.18万元;柴油2.4T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88-24.88万元。同时,长城炮还为山海炮推出 抢购礼、金融礼、无忧礼、娱乐礼四大购车礼,让用户尊享购车体验;并宣布全球百位山海文化官共创活动正式启动。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作为长城炮品牌2.0时代品类创新力作,山海炮集高性能、超豪华、超好玩三大极致实力于一身,是真正的户外之王。它以无与伦比的穿越能力、百变的改装能力、出众的拖挂能力、全场景休闲适应能力,成就真正的穿越之王、改装之王、拖挂之王、休闲之王,满足用户对户外生活、对山海万物的向往。

山海炮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配备高性能3.0T V69AT动力系统。这款3.0T V6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并且低扭强劲,1000rpm时即可爆发出340Nm扭矩。此外,还有2.4T柴油动力可选,热效率高达42%,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480Nm

同时,山海炮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实现智能四驱与分时四驱的功能叠加,既保留了TOD智能驱动力分配,体验更好,同时集成机械式中央锁止机构,相较传统智能四驱摩擦片式的锁止机构,稳定性及耐用性更好,整合了分时四驱的优势,能够达成4L4H功能的刚性锁止。最大800mm涉水深度。

长城炮还提到,作为中国高端皮卡的开山之作,山海炮在豪华方面做到了极致,通过优异的NVH性能、极奢后排体验、越级豪华配置,重新定义皮卡豪华,打造超越同级SUV的超豪华体验。作为全球高端皮卡的有力挑战者,山海炮未来还将搭载HEVPHEV动力系统,以燃油、新能源动力矩阵登陆全球市场,代表中国皮卡,在全球市场决战国际主流品牌,剑指全球前三,致力成为全球高端皮卡第一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