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PW热点】卢伟冰晋升为小米集团总裁 王晓雁等晋升为副总裁

今天是2022年1230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天。2002年12月30日,我国成功发射神舟四号飞船。

卢伟冰晋升为小米集团总裁 王晓雁等晋升为副总裁

小米集团今天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卢伟冰晋升为集团总裁,自 2022 年 12 月 30 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卢伟冰晋升为集团总裁,并继续兼任集团国际业务部总裁,同时管理集团手机部、生态链部、大家电部、中国区、印度区;王晓雁晋升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集团中国区总裁;屈恒晋升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并管理集团质量委员会和采购委员会;马骥晋升为集团副总裁,兼任集团互联网业务部总经理。

 图源:小米集团
图源:小米集团

苹果推出 AirPods Pro 兔年特别款 售价1899 元

苹果今天通过官网宣布,为纪念即将到来的农历兔年,推出 AirPods Pro 兔年特别款,售价1899元。

特别款耳机的参数和功能不变,不过其充电盒上刻有兔年限定的激光镌刻图案。另外该图案还会在用户连接耳机时出现在手机界面中。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iQOO Neo7 竞速版发布,2799 元起

iQOO Neo7 竞速版正式发布,搭载满血版骁龙 8 + 和独显芯片 Pro+,采用 120W 超快闪充 + 5000mAh 电池,三双加持游戏操控,售价 2799 元起。12 月 29 日晚上预售,1 月 5 日上午 10 点开售。

iQOO Neo7 竞速版 8GB+256GB 售价 2799 元,12GB+256GB 售价 2999 元,16GB+256GB 售价 3299 元,16GB+512GB 售价 3599 元。

外观方面,iQOO Neo 系列采用经典胶片云阶设计和 8bit 像素风格,采用素皮和玻璃两种材质,拥有几何黑、印象蓝、波普橙颜色。

屏幕方面,iQOO Neo7 竞速版配备 6.78 英寸三星 E5 柔性直屏,对比度和亮度更强,在户外强光的照射下,屏幕显示依旧清晰、细腻、自然;在低亮度时,通过类 DC 调光,能有效改善频闪问题。支持 HDR10+、SGS 认证。

摄像方面,iQOO Neo7 竞速版采用 GN5 传感器,5000 万超大底主摄,1/1.57 英寸传感器面积,2 微米四合一超大像素尺寸;纯净夜景,搭载 OIS 光学防抖,暗光下成像清晰有层次。

性能方面,iQOO Neo7 竞速版搭载满血版骁龙 8 + 芯片,采用 4nm 台积电工艺,超大核主频高达 3.2GHz;安兔兔跑分 1135786 分。还搭载了独显芯片 Pro + 芯片,带来高帧高画质游戏体验,优化性能、散热、续航表现。王者荣耀 60 分钟,平均帧率 119.4。iQOO Neo7 竞速版采用 Neo 系列史上最大面积的 VC 均热板:4013mm²,配合高效散热材质及更智能的温度检测调整方案,降温快、散热稳、控温准。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广汽集团:预计2022年实现汇总营收5144.5亿元

广汽集团公告,2022年全年预计实现汽车产销分别为245.9万辆和240.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约15.0%、12.1%;预计实现汇总营业收入5,144.5亿元,同比增长约19.7%;预计实现利税总额651.9亿元(统计口径),同比增长约13.2%。2023年将挑战实现汽车产销同比增长10%,继续保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态势。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和广汽埃安预计合计实现产销超62万辆,创公司自主品牌事业发展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新能源汽车占比超43%。广汽埃安顺利完成股改和A轮融资,投后估值超千亿元。合资企业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全年产销首次突破百万辆,成为首个迈入百万辆俱乐部的整车企业。

同程旅行宣布收购同程国旅

同程旅行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收购同程国旅,并完成旗下旅游度假业务的深度整合。此次整合,将进一步加强同程旅行在休闲旅游度假板块的产品线,完善“一站式旅行平台”的服务能力。

苹果计划推出高端智能音箱 整合多项功能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古尔曼近日透露,苹果计划在未来推出一款高端音频设备,整合 Apple TV 和 HomePad 的功能。

据报道,这款智能音箱将会配备摄像头,并可以和电视进行连接。他将会加入 Facetime 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此外还将像 Apple TV 一样提供音乐、游戏、流媒体视频等内容。

据悉该项目在2021年便已进入早期阶段,但尚不确定苹果是否会继续推进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