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HTC 官网

【PW热点】苹果计划扩大 Apple Arcade 规模 引入更多大型游戏

今天是2022年1229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天。1984年12月29日,中国南极长城站在菲尔德斯岛上定址。

苹果计划扩大 Apple Arcade 规模 引入更多大型游戏

据 CNET 报道,苹果计划从明年开始扩大游戏服务Apple Arcade 的规模,在其中提供更多类似《NBA 2K23》的大型主机游戏。

据苹果 App Store 副总裁 Matt Fischer 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3 年将会进一步扩大游戏规模,引入像《NBA 2K23》这样更大型、更接近于游戏主机的游戏。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微软Office Mobile“传输文件”功能将停用

据财联社报道,微软Office Mobile移动端显示,“传输文件”功能将停用。

据悉,12月31日之后,微软Office Mobile移动端“传输文件”功能将不再可用。微软建议使用OneDrive传输和访问文件。此前,Office Mobile移动端“传输文件”功能最大支持30MB。

三六零:哪吒汽车股份公司预计于12月31日完成设立

据36氪报道,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哪吒汽车”)的股改基准日为2022年10月31日,股份公司预计于2022年12月31日完成设立。

公司近日与哪吒汽车各股东方签署股东协议,同意统一放弃包括赎回权、优先收购权、追加投资权、清算权(附条件生效)等特殊权利。因放弃赎回权,公司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预计减少7119万元、投资收益预计减少7119万元,预计使公司当期净利润减少7119万元。

HTC Vive 新品发布会定档 1 月 6 日

HTC Vive 在官网发布公告,将于北京时间 2023 年 1 月 6 日凌晨 2 点举行 CES 2023 新品发布会。

 图源:HTC 官网
图源:HTC 官网

根据此前公开的信息,HTC 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支持混合现实的旗舰级头显。这款头盔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个小时,能够处理更多的应用。同时头显具备彩色穿透功能,可以便于用户更容易查看周围环境。

亚马逊计划开发独立 APP 专注体育内容

 TechCrunch 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研发一个独立 App,为用户提供体育内容。

据悉,这款 App 将允许亚马逊会员观看比赛直播等内容。目前亚马逊已经获得了NFL 的的周四晚间橄榄球比赛转播权以及英国英超足球比赛的流媒体转播权。

OPPO 全球算力中心即将投入运营

据东莞滨海湾新区官方消息,12 月 27 日,OPPO 全球算力中心剩余建筑群完成竣工验收,即将全面投入运营。

据介绍,OPPO 全球算力中心总投资 14.76 亿元,占地面积约 106.5 亩。作为国内超大型数据中心,规划建设 6736 个 8KW 机柜和单园区 12 万台服务器,用于处理和存储公司最核心数据,未来将为 OPPO 公司发展大数据、5G 应用、IOT 等前沿业务提供自主可控、长期可靠的深度算力资源。

而作为 OPPO 前沿科技发展和全球业务拓展重要战略支点之一的 OPPO 智能制造中心,将建设为一个集研发、制造、人才居住于一体的科技园。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超过 240 亿元,带动滨海湾新区高端电子信息产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