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一人之下》第五季正在热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点?

感谢主办方邀请~作为宝儿姐的配音,替宝儿姐来回答一下,咳咳。

1、宝儿姐在这一季中有没有get到什么新技能?

当然有啦!这一季到这周为止播了4集,宝儿姐只出场了一集,但在这短短一集里,已经初步展示了入室绑人顺手牵如意自制燃烧瓶放火烧房子等等专(wei)业(xian)技(xing)能(wei),怎么说呢,属于是知识面特别广,动手能力又强,谁看了不说一句「不愧是你」呢?(但小朋友们千万不要模仿哦~

2、第五季配音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挑战?

宝儿姐一向话不多,经过前面几季的录制,尤其是我们已经有了一位固定的四川话方言指导,每次都可以在现场示范,教学配音本身没有太大的困难了,真要说的话,就是前段时间生病,嗓子也有好多天没办法工作,所幸已经恢复了,没有影响第五季的录制!

3、有哪些想对陈朵说的话?

陈朵,很高兴认识你,很遗憾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认识你。或许你觉得自己没办法做个正常人,但宝儿姐、张楚岚、王震球、肖哥、黑管、二壮…甚至包括陈俊彦,他们在别人眼中也是不正常的,你不是孤单的一个人。你要相信,不管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有人会理解和支持你,不管你选择走哪条路,都有人会陪你走完这一程。虽然我们还是会觉得惋惜,但最终,你是快乐且满足的,就够了。

4、有什么想对宝儿姐粉丝说的?

感谢作者米二创造出了这样的宝儿姐,作为宝儿姐的配音兼粉丝,很开心能跟大家一起感受宝儿姐、爱宝儿姐,也欢迎大家在各个平台一起探讨哦。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米琪小连杀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30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一人之下》有第三季吗?

你对《一人之下》527(559)话的预告内容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