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微软

微软 Azure Synapse Analytics 在中国 Azure 北三区开放使用

品玩12月22日讯,微软 Azure 宣布,Azure Synapse Analytics 已在中国 Azure 北三区正式开放使用。

 图源:微软
图源:微软

Azure Synapse Analytics 是企业级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帮助用户从大数据中快速获得价值。Azure Synapse 集成业界领先的 SQL 查询引擎、源于微软自用的日志和时序分析服务 Azure Data Explorer、数据集成引擎、以及 Apache Spark 等多种能力,并提供统一的工作区界面进行云资源的调配和管理。

Azure Synapse 服务与 Power BI、Azure Databricks、Azure Machine Learning 等服务一起,组成微软智能数据平台,全面满足用户在大数据、BI 和 AI 等多种需求,帮助企业减少重复投资,连接数据团队,用数据驱动解决问题,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