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推特

【PW热点】蔚来宣布全新车型将于 NIO Day 2022 发布,配备电动尾翼

蔚来宣布全新车型将于 NIO Day 2022 发布,配备电动尾翼

蔚来官方今日宣布,全新车型即将于 NIO Day 2022 发布。

蔚来 NIO Day 2022 将于 12 月 24 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从蔚来官方预告视频来看,蔚来全新车型将配备电动尾翼。此前爆料信息称,本次 NIO Day 将发布两款新车,其中一款是 NT2.0 平台的 ES8 改款车型,另外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车型。

 图源:蔚来汽车
图源:蔚来汽车

美“洞察”号火星探测器任务终结

据新华网消息,美国航天局21日宣布,“洞察”号无人探测器在对火星进行长达4年多的科学探测之后,任务正式终结。美航天局在一份公报中说,任务团队连续两次尝试联络“洞察”号均没有回应,由此得出结论,其太阳能电池能量已耗尽。美航天局此前决定,如果两次联络“洞察”号均不成功,将宣布其任务终结。公报称,美航天局将继续倾听来自“洞察”号的信号,但现在希望已渺茫。“洞察”号最后一次与地球通信是在12月15日。

“洞察”号于2018年5月从加利福尼亚州发射升空,当年11月26日在火星艾利希平原成功着陆。“洞察”号的主要任务是了解火星的内部结构,探究火星震和火星内核等。其搭载的科学仪器包括地震测量仪、温度测量装置、“旋转和内部结构实验仪”、气象传感器和磁力计等。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空客两颗地球图像卫星在火箭升空出现故障后被摧毁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空中客车(Airbus SE)公司开发的两颗地球图像卫星被摧毁,因为搭载卫星的火箭在周二晚上升空后不久就发生故障。

操作火箭的Arianespace SAS周三表示,火箭的一个发动机出现了压力下降的情况。这促使负责监督飞行安全的官员发出指令,按照标准操作程序摧毁卫星。这两颗被摧毁的卫星原本将完成一个名为Pléiades Neo的空中客车卫星群,空中客车曾表示,将为客户提供复杂的地球图像。据该公司,目前在轨道上的两颗卫星已经在传送图像。

 图源:空客官网
图源:空客官网

魅族宣布将推出旗舰播放器20周年纪念版

魅族今天宣布,魅族旗舰播放器 20 周年纪念款将会在明天正式发布。

目前,魅族并未公布这款播放器的详细信息。魅族将会在明年下午14:30于珠海举办魅族魅友大会,并发布一系列相关产品。

 图源:魅族
图源:魅族

Netflix 联手 Nike 推出系列健身视频

据 engadget 报道,Netflix 将会和在今年年底上线 Nike Training Club 的系列健身视频。

这些训练视频将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将会在12月30日上线。所有的健身视频总计超过30个小时,共支持10种语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训练。

Nike Training Club 是 Nike 2009年推出的手机 APP,提供大量的训练视频供用户使用。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微软被法国监管机构罚款6000万欧元

据法国国家数据保护委员会消息,法国国家数据保护委员会对微软爱尔兰公司处以 6000 万欧元罚款。

据法国国家数据保护委员会表示,此次罚款的原因是微软没有建立相关机制,使用户拒绝 cookies 像接受 Cookie 一样容易。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