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迪卡侬最值得买的运动服是哪件?

迪卡侬是那种闭眼买你都会感觉物超所值,而且总能发现很多贴心的惊喜设计的运动品牌。

作为一名运动博主,也是迪卡侬的忠实用户,小到迪卡侬的运动手套,大到运动外套,以及跑步压缩裤等真的买了迪卡侬太多运动装备,这篇回答不仅会分享迪卡侬家的运动服,也会分享很多值得买的其它运动装备。

一双运动手套十来块钱,一件紧身速干衣也才几十块钱,使用起来可能没有安德玛速干效果那么好,也没有耐克的颜值高,但是绝对不存在不好用的现象,买回家之后也从不用担心被坑。

如果你去过迪卡侬的实体店的话,甚至不买东西你都可以在迪卡侬的店里逛上一天。

滑雪,骑行,足球,篮球,徒步,露营,跑步等区域应有尽有。

而且官方网店也都是按运动品类分类。

像自己作为一名跑步爱好者,最爱逛的就是跑步区域,因此本篇分享的也是迪卡侬家的跑步装备。

特别是最近就能用到的秋冬季跑步装备,绝大部分都是自己用过的,好用实惠。

最喜欢它家的一点是:它家产品往往有很多贴心实用的设计。

新手如果不知道怎么买装备的话,建议闭眼入迪卡侬;

老手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迪卡侬也是闭眼入的选择;

下面分享10件从头到脚的跑步装备,不仅仅只有运动服,从头顶的跑步帽,魔术头巾,到脚上的跑步袜,应有尽有。

而且全套跑步装备加一起才不到500块,真是非常划算了:

1.跑步手套

建议0度左右一定要戴手套,有过跑步经验的都了解,跑步虽然是一项全身运动,但是手是越跑越冷的,手心虽然热,手背却很冰。即使戴着手套,我每次跑完手背都是凉的,戴手套会让手更舒服些 。

迪卡侬的跑步手套才十几块钱,而且还可以触屏,当时一下子就买了两双。

零度以上戴不加绒的防风手套;

零度以下戴加绒手套;

正在戴的迪卡侬手套,十多块的手套还有可以按触屏手机的指套设计,当时真是惊喜了。

2.1 秋季跑步外套(可遮住手背)

这件跑步外套应该是买过迪卡侬的最香的跑步外套了,有两处设计的特别精巧:

1.袖口比普通外套袖口要长,可以当做手套使用;

2.在手腕处有一处缺口,专门用于运动手表露出,可以看手表的配速以及心率等数据;

太爱袖口这个细节了,保暖的同时还可以看手表:

这也是自己在秋季跑步最喜欢穿的一件外套,太香了

2.2 冬季运动外套(摇粒绒保暖)-零度左右

这款冬季的摇粒绒跑步外套也很香,我现在穿的是老款的,现在出了新款的,其中最香的一个升级就是袖口做成了下图所示的防寒袖口,跑步过程中袖口不会缩上去。而且腋下也是可以透气的

正在穿的老款摇粒绒外套

3.冬季运动马甲(核心区保温)

如果温度再低的话,其实运动马甲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还非常的百搭。

比如零度左右可以和上面的秋季外套搭配着穿;

如果都零下10度了,甚至可以和冬季摇粒绒跑步外套搭配着穿;

马甲也是我常穿的冬季运动装备

运动马甲

4.1紧身速干衣

迪卡侬的速干紧身衣性价比也很高,还非常的修身,可以直接贴身穿,下面这款是正常厚度的紧身速干长袖。

5度以上可以搭配着上面那件秋季跑步外套穿;

零度左右的话,外面可以搭配上面那件摇粒绒运动保暖外套;

4.2 速干保暖内衣

如果温度再低一些都零下的,那么下面这件速干保暖内衣会更加保暖,滑雪都可以穿,跑步更没有问题了

5.户外跑步紧身裤

秋天跑步穿紧身长裤是长见的方式。裤子紧紧的包裹着腿部感觉上会更舒服一些。

下面一款迪卡侬的紧身裤,有正常款和加绒款。

建议冬天都冷到零度左右的地方直接入手加绒款,对于冬天温度相对较高的南方,正常款就可以了。

只穿紧身裤觉得尴尬的话,外面可以套一条夏天穿的运动短裤即可。

6.跑步帽及魔术头巾

我在上海,冬天也不太冷,所以很少戴跑步帽以及魔术头巾。即使戴也是跑了一会后因为散发大量的热,后面会把跑步帽和魔术头巾拿在手里。

对于零度以上的温度,其实只用穿一件带帽子的跑步外套即可,前面戴着帽子,身体热起来后把帽子放下即可;

如果温度的确很低,可以试试魔术头巾,因为魔术头巾,不仅可以覆盖到头部,而且还可以保暖脖子,后面头部散热只用戴脖子周围既可以

自己戴的魔术头巾,可同时作为帽子和围脖

7.跑步腰包

跑步腰包也几乎算是必须品了,下面这款迪卡侬的隐形跑步腰包,非常修身小巧,而且也是设计比较精致,还有专门放钥匙的挂钩,防止钥匙丢。

同时还有一条可以调节的弹性绳,可以随意调节松紧

8.专业跑步袜

下面这双是迪卡侬性价比比较高的跑步袜。

关于为什么跑步要穿跑步袜,这里再强调一下:

普通棉袜排汗性能差,脚汗不容易排出去;

专业跑步袜在后跟和前脚掌处都会做额外的加厚防滑耐磨处理;

专业跑步袜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磨脚的风险,所以强烈建议跑步的小伙伴们买一双专业跑步袜,价格不贵,而且平时也可以穿

迪卡侬还有好多好多运动装备,而且价格都不贵,可以说是真的做到了物美价廉。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能找到适合的装备,值得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你穿过的印象最深的迪卡侬家的装备是哪一件?欢迎留在评论区。

以上 @Seeker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Seeker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2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如果迪卡侬能满足我大部分运动装的需求,那什么品牌能满足我大部分的休闲装需求呢?

去健身房一定要穿运动迪卡侬服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