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已正式上市

品玩1221日讯,据东风Honda官方,近日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售价14.59万元—17.99万元。无数性能控的信仰之车CIVIC TYPE R也于现场正式亮相,新车售价42.00万元。而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定位为全擎运动轿跑,提供240TURBOe:HEV双动力版本。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针对追求极致运动体验的消费者,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保留了更经典、更纯粹的6MT手动版本车型,通过对换挡杆的优化与调校,实现了高刚性、有控制感的换挡感受,赋予用户极致爽快的驾控体验。

面向电动化时代的出行需求,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 e:HEV还搭载本田“e:HEV强电智混的全新技术成果——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更接近于电驱的澎湃动力特性,同时也极大降低了油耗,WLTC综合工况下油耗最低可至4.61L/100km

除了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宣布上市外,现场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CIVIC TYPE R。作为本田运动基因的集大成者,CIVIC TYPE R也于本次CIVIC品牌之夜上重磅发布,新车售价42.00万元,将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