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推特

被票选卸任推特CEO后,马斯克称将只有蓝V用户能进行政策类投票

品玩12月20日讯,在马斯克自主发起“是否该卸任推特CEO”投票并收获近6成赞同票后,有用户在评论里称,应该只允许付费的蓝 V 用户在政策相关的民意调查中进行投票,马斯克对此表示赞同,并称会做出相应改变。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12月18日,马斯克要求推特用户投票,以决定他是否应该辞去推特 CEO 一职,并表示将遵循网友的投票结果。共有超过1750万人参与投票,结果显示约 57.5% 的投票者希望马斯克辞职。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马斯克还没有正面回应是否会遵循此次网友的投票结果卸任推特 CEO,但他似乎不打算在短期内遵守这项结果,他明确表示目前没有继任者,“问题不在于寻找 CEO,而在于寻找能够让推特活下来的 CEO”。

关于人们对其已选好继任者的怀疑,马斯克则成,目前没人愿意带领推特活下去,因此尚未有继任者。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此外,有人称目前推特上有大量机器人账号在投反对票,推特应该先对这些假账号进行清理再投票。还有人称,应该只允许付费的蓝 V 用户在政策相关的民意调查中进行投票。对此马斯克回复,“好想法,推特将做出此类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