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Sonos全新低音炮Sub Mini打造家庭影院新组合

Sonos中国在今天宣布推出其家庭影院系列全新的低音炮产品Sub MiniSub Mini是一款小型无线低音炮,它凭借震撼均衡的低音在同类产品中树立了新的标准。Sub Mini基于Sub屡获殊荣的设计打造而成,能够以更为紧凑的圆柱形设计呈现清晰、丰富的低频音效来升级您的电视、音乐和游戏体验。

Sonos对全新的低音炮产品充满了期待:“Sub MiniSonos家族中一个备受期待的新成员,它完善了我们的家庭影院产品系列,能够让听众体验到影院级音效,使其获得化身自己喜爱的内容中的主角或玩家般的感受。”Sub Mini这款价格适中的低音炮产品进一步扩展了Sonos家庭影院的产品线。至此,用户除了可选择由Arc+Sub+2One系列的旗舰级5.1家庭影院外,还拥有了更灵活、更自由的购买选择。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Sub Mini搭配先进的处理技术,两个定制低音扬声器发出的低频深沉且动态丰富,两个低音扬声器朝内安装在密闭的箱体中,通过力抵消效应起到最大限度降低失真的作用,让您在每一个场景、每一首歌曲中都能获得更强烈的沉浸感。

同时Sub Mini 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可以最大程度提高低音响应并重现堪比更大尺寸低音炮的全音低频,同时能够处理低频,以便诸如BeamOneOne SL等配对音响可以专注于呈现更多中频和高频,从而提供更加丰富强劲的音效体验。

此外,Sonos前卫的简洁工业设计也在Sub Mini的外观设计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圆柱形设计凸显恬静的居家美学风格,在任何空间中都能如鱼得水。直径仅仅有 9 英寸(22厘米)的Sub Mini小巧玲珑,可轻松放入家中任何角落。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Sub Mini作为Sonos家族的新成员,秉承让世界更好地听的宗旨,在让用户任何场所都能享受到令人惊叹的聆听体验。与所有Sonos产品一样,Sub Mini由格莱美和奥斯卡获奖者倾力调音,以确保音响能够准确地再现创作者想要呈现的效果。在精心设计的声学架构之外更有Sonos独有的Trueplay™专利调音技术,Trueplay™调音技术能够根据房间的独特声学特性来调整声音,使播放的内容始终忠于原声,在任何环境中都还原最纯真的声音。

Sub Mini延续了Sonos“积木式系统的传统,可随心随时增添系统组合,将BeamSub Mini、两台One SL配对成完整的5.1家庭影院,便可在播放影视内容时营造出更强的影院效果。而将Sub Mini附加到Sonos OneSonos Five作为音乐音响的低音炮,可让您享受低音更加澎湃、声场更为广阔的音乐体验。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Sub Mini致力于让更多的用户能在家中获得以往只能在影院、音乐厅才能享受的聆听体验,舒适地欣赏我们最喜欢的电影、电视和音乐。

Sonos的使命是让所有人拥有更好的聆听体验,让聆听更容易、更身临其境、更有意义,让人们聚在一起分享体验,并认识到技术改善生活的巨大潜力。作为Sonos的全新产品,Sub Mini将为更多的用户和潜在用户带来美妙声音,体验更美好生活。

Sub Mini即日起在在Sonos天猫、京东旗舰店、线下等全渠道开售,售价4299元,有哑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同时有优享级5.1.2家庭影院(内含 BeamGen2)、Sub Mini和两台One SL)和入门级的3.1家庭影院(内含RaySub Mini)的家庭影院套装可选,在家享受超高性价比的影音体验。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