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 Pixabay

微软将于2023年2月14日Edge浏览器更新后永久禁用IE

品玩12月19日讯,微软宣布将对其 IE终结计划进行调整。根据最新的官方文档,微软将通过 Edge 更新来禁用 IE,而不是之前以为的 Windows Update。

一款 “软件炸弹补丁”的插件将于 2023 年 2 月 14 日发布,它将帮助企业 “确保从 IE 浏览器到 Microsoft Edge 的过渡更丝滑、更方便 ”。根据微软的说法,后续还将于 5 月23 日 ( 可选 ) 和 6 月发布非安全更新 ( 强制 ) 来强行删除电脑上的 IE11 图标。

微软表示,这一变化不会影响那些已经放弃了 IE 浏览器、转而使用基于 Chromium Edge 浏览器的企业,因为它具备 IE 模式,有着更好的兼容性和其他改进。

根据微软的说法,那些仍然依赖 IE 浏览器的用户现在应该马上采取行动,以避免在 2023 年 2 月 14 日之后的业务突然中断,届时微软将彻底关闭这款浏览器的支持。

 图源: Pixabay
图源: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