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GoPro HERO 11 Black mini

GoPro HERO11 Black Mini 运动相机上架,售价 2998 元

品玩12月16日讯,GoPro 9 月份发布的 HERO 11 Black mini 运动相机现已上架,售价 2998 元。

 图源:GoPro HERO 11 Black mini
图源:GoPro HERO 11 Black mini

据介绍,GoPro HERO 11 Black mini 采用紧凑设计,搭载 1/1.9 英寸的新传感器,视频性能与旗舰款摄像机一样出色,但更易使用,只需对准、拍摄,即可录制精彩的 5.3K 高分辨率视频。官方称,HERO11 Black Mini 整个机身都采用坚固外壳,是 GoPro 有史以来最坚固耐用的摄像机之一。内置 Enduro 电池,能够显著改善低温环境下的性能,并延长常温下的运行时间。

HERO11 Black Mini 搭载 HyperSmooth 超强防抖 5.0 稳定功能,能够根据你的速度和移动,自动确定视频稳定级别。录像时,即使摄像机倾斜,也能保持地平线水平。水平锁定功能现内置于 HyperSmooth 超强防抖 5.0 中,摄像机即使旋转 360 度,也更易保持水平稳定和一致。HERO11 Black Mini 支持以 60 帧 / 秒的速度拍摄 5.3K 视频,更大的全新图像传感器可拍摄 8:7 纵横比的多用途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