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热爱无界,与魅族共创精彩,"魅友大会 2022"12 月 23 日见

2022 12 15 日,魅族科技正式宣布「魅友大会 2022」将于 12 23 14:30 在珠海启幕。寒冬腊月,因相聚的热情而温暖洋溢;珠海之滨,因无界的热爱而生机盎然。「魅友大会 2022」,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用户大会,是对魅族大家庭的主角——魅友的感激,更是魅族用心迎接新时代的开端。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魅族执着热爱的 19 年,也是用户无界共创的 19 年。19 年间,魅族经历了从 MP3 时代到智能手机时代的跨越,陪伴和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

魅友文化是自发形成的热爱连接,从全国一个个 MY+ 受到启发,魅族准备开启一个更广阔的符号和活动:魅友大会 MY∞。并且,将邀请全国各地魅友一同在更无界的舞台上共创热爱。

「无魅友,不魅族」一句传扬十年的口号,勾勒出了一道从梦想到未来的七彩虹桥;热爱与追求,一次 19 年厚积薄发的征程,终将以跨时代多领域的极致匠心铸就无界。

在即将到来「魅友大会 2022」上,众多重磅看点同样值得期待:全新魅友计划发布、年度魅友颁奖典礼、19 年魅友故事回顾,还有神秘新品亮相。万般精彩齐聚,只为热爱无界。

初心不移,好酒相迎。2022 12 23 14:30,魅族科技诚邀四海宾朋、八方魅友齐聚「魅友大会 2022」,畅叙魅族与朋友的 19 年,见证神秘新品的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