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极狐官网

极狐 GitLab 与微软、神州数码达成合作

品玩12月13日讯,据微软官方消息,极狐 GitLab 与微软、神州数码达成合作,三方携手推出基于微软智能云 Azure 部署的极狐 GitLab DevOps 开发运维平台“极狐 GitLab on Azure”SaaS 解决方案。

 图源:极狐官网
图源:极狐官网

据悉,该平台将会由神州数码负责在中国市场的落地运营。GitLab 是一个采取“核心开放”开源模式的一体化 DevOps 开发运维平台,可提供覆盖软件全开发生命周期的管理功能,也是唯一以单个应用程序交付的 DevOps 平台。极狐 GitLab 拥有 GitLab 独家知识产权和品牌授权,并在此基础之上加入为国内用户定制的功能特性,支持私有化部署与 SaaS 服务。

极狐 GitLab 官网现已上线,极狐 GitLab SaaS 版社区版可免费使用,专业版价格 1898 元 / 人 / 年,旗舰版价格 9988 元 / 人 /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