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华为发布nova 10 SE:高颜值一亿像素质感人像,让美更具细节

品玩129日讯,华为在冬季全场景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华为nova 10 SE。华为nova 10 SE传承了nova系列标志性的星耀环镜头模组,并进行独具创新的设计和打磨,带来全新星耀工艺、全新时尚配色、轻薄质感机身,搭配6.67英寸OLED臻彩直屏,带来沉浸视觉体验。拥有高颜值一亿像素质感人像的华为nova 10 SE手机搭载全新升级的1亿像素RAW域影像系统,为自信,有态度的Z世代年轻人,带来了惊喜体验。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毫无疑问,年轻人已成为当下手机消费的绝对主力。智能手机对于年轻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社交工具和游戏工具,作为一个EDC(每天佩戴)的数码单品,既是他们打开世界,发现美好和分享美好的通道,又存在传递自己独特审美和寻找共鸣的时尚单品属性。

近年来,尤其是面向年轻人的手机系列,都绞尽脑汁在产品功能,品牌定义和精神需求等层面提供自己的价值。年轻人们每每看到真正的工业设计中的艺术品时,他们的眼睛真的会亮。在这其中,华为nova系列就是一个比较成功的代表产品。

华为nova系列自创立以来,一直与年轻人保持同频,nova系列通过标志性的风格设计和创新的移动影像技术,鼓励更多nova星人保持自信、勇于自我表达,展现自己的时尚品味。每一代产品,都倾注nova系列对年轻、科技和美的理解。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设计上,华为nova 10 SE延续了nova系列独有的时尚符号,即星耀环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采用极具标识感的星耀双环设计,搭配璀璨精雕工艺,闪耀如钻石。同时在颜色上,推出了全新的10号色,象征时尚的银色后盖与金色星耀环、星耀标巧妙融合,层层有致。后盖使用的特殊的晶砂处理工艺,形成晶莹剔透的磨砂质感。晶砂细细闪烁,展现出精致的轻奢感和未来先锋感。

把华为nova 10 SE拿在手中,星耀双环设计在不同的光线下变换不同角度,可以感受到星耀双环反射出的、流动闪耀的光芒效果。 此外,华为nova 10 SE还拥有薄荷青和曜金黑两款新颜色。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华为nova 10 SE机身采用直边中框设计,遵循极简美学,握持手机可以感受到极致轻薄和出色的手感。华为nova 10 SE拥有超轻184g、超薄7.39mm机身,同时背壳的工艺处理也很好地杜绝了指纹。

5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的网民数超过10亿,而短视频用户数则高达9.62亿。短视频兴起,明星艺人带路,不仅让Vlog在年轻群体中拥有雄厚的受众基础,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到创作Vlog的队伍中。

在手机影像时代,年轻人们不仅仅是影像视频的消费者,同时也成为了内容的创造者。当下的年轻人喜欢随时拍摄影像,随时记录自己的生活,同时在社交平台上彰显自己的态度,这让他们对于手机的影像能力更为看重。

影像系统也正是华为nova 10 SE全新升级的一大重点。华为nova 10 SE搭载全新升级的一亿像素RAW域影像系统,带来质感人像拍摄体验,呈现卓越的照片与Vlog拍摄能力。其中,主摄不仅拥有更多像素点,呈现更多细节;还拥有九合一像素融合技术,带来更大进光量。同时融合全场景RAW域多帧融合算法,大幅度提升成像画质,提供精细的画质优化,创造高光与暗态兼顾的更大动态范围,画面噪声控制更出色,提升夜景环境成像质量。结合6.67英寸OLED臻彩直屏设计和91.85%的高屏占比等,更有效展示了华为nova 10 SE带来沉浸影像视觉体验。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影像之外,华为nova 10 SE也配备了超级NFC。作为数字原住民,如今智能卡早已进入年轻人们的生活,在学校有门禁卡,回家路程中需要公交卡,到家里智能门锁有NFC,华为nova 10 SE拥有全场景的超级NFC功能——NFC开卡用卡的一大痛点是识别的准确率和复制成功率。华为对于开卡体验进行了重点优化,大幅提升了社区门禁卡的复制成功率,同时支持同时绑定20张交通卡,并且持续优化了熄屏刷卡、无网刷卡,保证了从公司到家的全流程,刷卡不冲突,自动识别扫描。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主打色10号色加入金色LOGO标识是华为nova 10 SE产品的主要印记,成就了其高颜值时尚搭配单品的属性。但作为全新10nova的升级产品,华为nova 10 SE在技术上还融入了66W华为超级快充、4500mAh大容量电池和HarmonyOS等功能,倾注了nova系列对年轻、科技和美的理解。

自从nova系列推出以来,它一直就是华为手机在年轻人群体中王者般的存在,在技术上既有实力,在设计上又有颜值,更重要的是,唤起了年轻人真实内心的隐性需求。nova系列在第十代产品来临之际,也继续推出焕然一新的nova星宇宙,逐步构建nova新的美学风格、新的生态、新的体验,建立与年轻人全新的沟通方式,呈现更多可能性。此次华为nova 10 SE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华为nova 10 SE12916:08正式开售,128GB版本售价1999元,256GB版本售价2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