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玩家国度

【数码晚报】Google Photos新增“Search”快速入口,整合人脸识别和Google Lens功能

Google Photos新增“Search”快速入口,整合人脸识别和Google Lens功能

据AndroidPolice消息,GooglePhotos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用更易于理解的“Search”按钮来取代GoogleLens快捷方式。这项快速入口还将会整合面部识别功能,提供人脸/宠物识别、OCR文本选择、服装和植物识别等功能。

GooglePhotos内置的GoogleLens功能,可以在你遇到不认识的东西之后,通过拍照来帮助你识别。虽然此前该应用提供了该功能,但是普通消费者并没为将Lens和“拍照识图”功能联系起来,因此谷歌决定新增名为“Search”的快速搜索入口。

 图源:9to5 Google
图源:9to5 Google

全球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出货量下降4% 苹果真无线耳机市场份额达31%

据  canalys 报告显示,2022 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智能音频设备遭遇第二轮下滑,出货量下降4%,跌至1.136亿部。

其中真无线耳机是唯一出现增长的子类别,同比增长6%,总数达到7690万部。在该品类中,苹果出货量增长了 34%,市场份额达到 31%,巩固了其市场领先地位。三星出货量下降15%微距第二,印度本土厂商boAt以 5%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小米和Skullcandy分别以 4% 和 3%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四和第五。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一加 11 手机渲染图曝光 将采用新相机模块

据 Onleaks 报道,一加11 渲染图近日已曝光,预计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一加11 系列采用后置三摄方案,拥有抹茶绿和黑色两种配色。影响模块将采用圆形设计,容纳三颗镜头和LED闪光灯。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Apple Pay登陆韩国时间或延至明年初

据韩国亚洲日报消息,Apple Pay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登陆韩国。

据悉,韩国相关部门已经在昨日结束对Apple Pay服务启动条款的审查。相关人士表示,条款已全部修改完毕,但有一些事情需要单独考虑,因此需要与相关部门进一步讨论。

报道称,业界认为,如果Apple Pay服务在韩国国内正式启动,围绕NFC终端机的更换费用问题或将成为焦点。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疑似魅族 20 现身 Geekbench:配备骁龙 8 Gen 2,搭载 Android 13

据IT之家,一款型号为 meizu m2392 的魅族手机昨日现身 Geekbench。这款新机应为魅族全新旗舰,或为“魅族 20”系列机型。

Geekbench 跑分显示,这款魅族新机单核跑分 1409,多核跑分 4199,超大核频率为 3.19GHz,配备 12GB 内存,搭载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这款现身 Geekbench 的魅族新机应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据了解,骁龙 8 Gen 2 采用 4nm 工艺制程,为全新 1+2+2+3 架构,包括一个主频 3.2GHz 基于 Cortex-X3 的 Kryo 超大核、四个 2.8GHz 的性能核心(2×Cortex A715+ 2×Cortex A710)以及三个 2.0GHz 的 Cortex-A510 能效核心。

今年 11 月,魅族科技表示,全新旗舰将首批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骁龙 8 Gen 2),但并未透露机型名称。魅族科技彼时称在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硬件性能加持下,魅族的全新旗舰也将在新的时代,给大家带来“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ROG 公布新款 XG27AQV 显示器 售价尚未公布

ROG 日前在官网上公布升级款XG27AQV 显示器,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款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据悉,这款显示器采用27英寸Fast IPS面板,分辨率为2560×1440,色彩上支持8bit色深、400尼特亮度、HDR 400、HDR 10,静态对比度1000 1、动态对比度100000000:1。

显示器配备了 DP 1.2 和 HDMI 2.0 接口,并配有耳麦接口,支持升降、旋转和倾斜。

 图源:玩家国度
图源:玩家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