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中国商飞官网

【数码晚报】比亚迪将于明年初开始在日本销售电动汽车

比亚迪将于明年初开始在日本销售电动汽车

据界面新闻援引路透社报道,比亚迪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该国销售首批纯电动汽车。

比亚迪表示,将于2023年1月31日起在日本推出电动SUV车型ATTO 3。该款车型续航里程为485公里,售价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05万元)。比亚迪表示,该公司日本分公司计划在2023年底前再推出两款车型,并在2025年底前在日本拥有100多家经销商。

 图源:比亚迪官网
图源:比亚迪官网

超75款游戏在2022年消失,腾讯停运项目最多

据时代财经不完全统计,2022年内至少已有75款游戏项目宣布解散或停运。

据了解,这些游戏大多由腾讯、网易、B站、朝夕光年等游戏大厂运营,其中腾讯停运项目最多,达26个,占比超过1/3;其次是网易、B站以及朝夕光年,分别为14个、10个、4个。

上述游戏中,不少是已经到了生命周期的末年,如腾讯旗下《QQ堂》《QQ连连看》《QQ美女找茬》《全民斩仙》,均已上线超过10年。而也有不少游戏是上线时间不过一两年的项目,例如网易自研的《幻书启世录》、《月神的迷宫》,腾讯代理的《征服与霸业》《比特大爆炸》,以及B站发行的《机甲爱丽丝》等。

 图源:QQ堂
图源:QQ堂

小米投资织识智能,后者含汽车零部件研发业务

据公开工商信息显示,近日,上海织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股东。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经营范围含应用、研发、企业管理、设备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

 图源:小米
图源:小米

三星电子任命首位女总裁 监督移动业务

据财联社报道,三星电子12月5日宣布任命首位女性高管为其移动业务全球营销总裁,这是三星电子首次提拔女性担任这一高阶职位。

 图源:http://www.eprice.com.cn/mobile/talk/4523/4905526/1/
图源:http://www.eprice.com.cn/mobile/talk/4523/4905526/1/

李永熙(Lee Young-hee)被晋升为三星设备体验(DX)部门的全球营销中心总裁,该部门负责监督其移动业务。她也是三星集团首位来自创始人家族以外的女总裁。

苹果招募神经渲染科学家 帮助构建沉浸式 3D 体验

苹果官网显示,其位于西雅图的神经渲染研究团队正在招募一位神经渲染研究科学家。

据报道,该职位要求在CVPR/ECCV/ICCV/SIGGRAPH/NeurIPS 等会以上发表过论文,同时具备具备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机器学习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

据悉,神经渲染研究团队隶属于视频计算机视觉团队,使命是在 AR / VR 中构建完全沉浸式的 3D 体验。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东航计划于12月9日接收全球交付的首架C919飞机

据财联社报道,中国东航将于12月9日在上海虹桥机场接收全球交付的首架C919飞机。

中国东航有关负责人表示,待后续安全验证飞行完毕,C919才会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此前东方航空股份董事会秘书汪健表示,首架C919飞机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满足民航局规章要求后尽早投入商业运营。

 图源:中国商飞官网
图源:中国商飞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