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苹果

【PW热点】寒武纪:已完成第五代智能处理器微架构和智能处理器指令集的研发工作

今天是2022年121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30天。1913年12月1日福特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条汽车组装生产线并投入生产

寒武纪:已完成第五代智能处理器微架构和智能处理器指令集的研发工作

据财联社消息,寒武纪近日在机构调研中表示,目前公司已完成第五代智能处理器微架构和智能处理器指令集的研发工作。公司规划中面向高阶智能驾驶的车载智能芯片也将采用寒武纪第五代智能处理器架构和指令集。

小鹏汽车何小鹏:2023年一季度将推出三款新品

11月30日晚间,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中透露道,小鹏旗舰SUV车型G9已经在10月底启动规模交付。

虽然短期内G9需要克服疫情和产能爬坡的挑战,但凭借其续航扎实和充电速度超过市场上所有的在售电动车型,G9的用户口碑正在逐渐扩大。有信心G9将成为30万以上纯电SUV市场的前三名,并且在明年随着口碑的积累,进一步缩小与第一名之间的差距。

明年一季度,小鹏汽车将陆续推出三款新品。

小米、华为、iQOO等厂商均宣布推迟本周新品发布会

小米公司昨天宣布,原定于今天举办的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新的发布会日期将会另行通知。

除了小米之外,原定于本周举办的坚果 N1 系列投影仪发布会、联发科8200新品发布会、iQOO11系列和iQOO Neo7 SE新品发布会以及华为的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均将延期举行。

所有发布会延期的厂商均未透露新的发布会日期。

苹果工程副总裁  John Stauffer 即将离职 将加盟 Roblox

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工程副总裁  John Stauffer 已宣布离职,将会在不久后加盟 Roblox 担任工程副总裁一职。

 John Stauffer 已经为苹果工作23年,离职前他担任了14年苹果互动媒体集团的副总裁,负责 CarPlay 和 Group FaceTime 等工作。

John Stauffer 将会在下周入职Roblox,向首席技术官Daniel Sturman 报告。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空客宣布正为氢动力飞机开发燃料电池发动机

空中客车公司11月30日宣布,它正在开发一种以氢气为动力的燃料电池发动机,计划于2035年投入使用氢动力商用飞机。空客车将在本10年中期开始在其试验飞机上对这种燃料电池发动机实行地面和飞行测试。用于新氢能技术的A380 MSN1飞行测试飞机目前正在改装,以携带液态氢罐及其相关部件系统。